“給狗狗吃了,盒子、盒子還沒有收起來,就困了。”

    她一了都沒有吃東西了。

    “我、我知道我不聽話、不、不乖,閆哥不喜歡我。”蘇糖唄咬著嘴唇、紅著眼睛看著厲閆,魚翅哥哥了,閆哥會不帶她出去玩,就是不喜歡她。

    她瞥開頭,伸手推開了厲閆的手,利落地從床上站起來,“我、我就是想等閆哥回來,和、和你……”

    因為情緒浮動,她話的聲音不自覺地帶上了哭腔。

    蘇糖唄居高臨下的看著床邊的厲閆,狠狠的擦拭了一下眼睛,眼神裏帶著堅毅,“我、我馬上就走、走。”

    厲閆也有脾氣的,“走啊,要走你現在就走,以後都不要回來!”

    “我、我會寄幾走噠!”蘇糖唄氣呼呼地看著厲閆,她瞪的大大的眼睛望著他,“以後、以後你就看不到了我,我、我會找其他的朋友玩,我、我不要你了!”

    嗬。

    行的很。

    還不要他了。

    他才是真的不要她呢!

    厲閆伸手指著房門口,盛怒之下很多的話沒有經過思考就脫口而出了,“那你現在就出去啊!以後都不要出現在我麵前,也不要你認識我!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蘇糖唄真的走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厲閆站在她房間的陽台上,看著她鞋子都沒有換,穿著拖鞋就走出去了。

    本以為她會直接回聆海別墅,但是沒櫻

    她直接朝著區門口走去。

    ……艸!

    ……都是什麽破事!

    ……來就來,走就走,他媽的有本事永遠都不要再回來!

    房間裏。

    她床上的娃娃都被他掃到霖上。

    ……走了最好!

    ……全部都走!所有的人都走!

    厲閆坐在被蘇糖唄霸占了一段時間的床上,腳底下踩到了硬硬的鐵盒子,蹙眉拿出來一看,全部都是蘇糖唄喜歡吃的糖果。

    裏麵有兩個格子,還有兩張寫的歪歪扭扭的紙條。

    一個裏麵寫著“閆哥的”,一個裏麵寫著“糖糖的”,即使貪嘴如蘇糖唄,在給厲閆的那個格子裏的糖果,明顯要比她自己的好,以及更多。

    她雖然傻乎乎的,但是對厲閆的依賴是真的。

    “艸!”

    “還真的走了啊!”

    厲閆追出去的時候已經沒有蘇糖唄的身影了。

    他在附近找了一個遍都沒有看到蘇糖唄,重新回到家裏,一切都和他離開的時候一樣,蘇糖唄並沒有再回來。

    出門準備再找找的厲閆,遇到一個遛狗回來的老奶奶。

    她看著站在觀山別墅門口的厲閆,笑眯眯地開口,“夥子,那個很漂亮的姑娘是不是住在這裏啊?”

    厲閆雖然沒有話,卻也點點頭。

    老奶奶拿出一個袋子,裏麵都是國外進口的零食,“姑娘很可愛,心地也很善良,之前給我們家狗狗吃了很多好吃的,這個是我送給姑娘的零食,麻煩你幫我給她,可以嗎?”

    厲閆接過她遞過來的袋子,垂眸,神色不明。

    老奶奶也沒有多,遛著狗狗走遠了,厲閆看著她和狗的背影,回到車庫開著自己的摩托車出門繼續找。

    蘇糖唄手機一直顯示無人接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