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局是隨機地圖——亂石叢林,地圖範圍比前兩局的地圖都小。

&nbsbsbse這邊的策略就是賀榮擎單槍匹馬,其餘四人,兩兩分組互相探路。

根據常勝將軍組的套路,勢必是將軍、神兵、天眼一組,粉紅前鋒一組。Holne這邊四打三還是有機會可以集火掉對麵的。

所以壓力都在賀榮擎的個人遊擊戰上麵,畢竟,在頂端賽場以一敵二,還要自己做視野,這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。

爾後的結果是,賀榮擎單槍匹馬幹翻了對麵的雙人組,而自家四打三以對方二換四的代價落敗。

雙方最強者正麵交鋒,個人能力遠勝團隊排行的賀榮擎,以出色的遊擊能力,完敗了敵方隊長,取得了終極對決的勝利。

&nbsbs的那一瞬間,喬傾喜極而泣,那一瞬間,覺得什麽都值了。

女選手一樣可以拿冠軍,再也不會有人說她配不上他了,事實證明,她有資格與他並肩。

那是第一次,不用任何理由,就能夠抱著他。

喬傾在熱鬧歡騰之間,主動而自然地張開手,借方假的力道,擁住她青春裏第一個愛而不得的人。

她以為他不再介懷了,可是當要全員擁抱的時候,方假也伸出手,從背後圍住了她。

慢慢用力,力之大,仿佛是想要將自己的暗戀永遠地留在雙手之間,不再放開。

這也是第一次,方假肆無忌憚地埋在她的發絲裏,無需理由。

這是賽後,她才回憶得起來,在她想要永遠停留在他懷裏的那一刻時,有個人,那個曾經好像滿心滿眼都是她的人,也希望永遠把她捆在懷裏。

方假,喬傾,賀榮擎,袁今揚(小少年),許龐(胖哥)。

共赴榮耀,從人海中來,重新歸於人海。

此刻,為他們戰隊所編寫的戰歌,在觀眾席之中,被一個漂亮單鞭的少女吟唱著。

伴隨著全場的氣氛和音響,少女的歌喉裏的吟唱愈來愈高,發出歡勝的音調。

——

跨年夜那天,五個人相約在安城體育館旁的海灣一起倒計時。

浪漫的煙花在漆黑的夜幕裏躍起,綻放。

月光和煙花下映照著的五個背影,是顧小蓧多年以後都難以忘懷的青春。

從來都沒有想過的各奔東西,原來還不待你想,就已經不知西東。

倒計時的時候,大家一齊“十九八七”,“四三二一”。

她許願,新的一年,想要和他牽手,做他的獨一無二。

白星舞也納悶,賀榮擎怎麽會是婆婆媽媽的家夥,就連她家的死兔子都是前所未有的果決(之前也果決,就是對待的那份感情未必真誠)。

賀榮擎看著她虔誠可愛的側臉,悄悄在她耳邊使壞,“我希望,我的小呆萌,化學考九十五。”

顧小蓧無語到翻白眼,聳搭的腦袋看起來都不怎麽開心。

賀榮擎又笑,囂張肆意,女孩們看了,都想掄起拳頭揍他一頓。

即便他是大神,即便他是老大。

過了這一夜,白星舞被賀榮擎單獨叫去,許子途一臉莫名其妙。

回來時媳婦那一臉春心蕩漾的表情到底是怎麽一回事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