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誰也想不到的意外,賀神很快調整了作戰位置,閃身就藏進雲彩之中。

隨後在二包一的情況下,外加遠程勘探位置的優勢,小少年不負所托,直取敵將首級!!在熒幕上留下了他的巔峰操作。

“靠,怎麽回事!你們幹什麽用的?!”常勝將軍的隊長氣得肺都炸了。

“將軍,我們丟失了他們的位置,追擊過程中跟喬喬方假集火啊!!”雙視野的其中一人著急地解釋道。

常勝將軍之所以安排了雙視野,就是安排暗殺賀神的。即便這是Holne更為熟悉的地形,隻要把賀榮擎淘汰,其他人都不是對手!

常勝將軍隊萬萬沒想到,他們居然會出這一張底牌。緊急之下,教練製定了雙視野的應對策略。

糖果天堂,這可是從未出現過在今年賽場的地圖!

因為沒有一支隊伍能夠輕輕鬆鬆地應對著多變的環境,風險太大!

可是他們居然選擇了那個神級隊伍——傳奇的成名戰的地圖!

這難道就是九宮嗎?!

這就是九宮訓練出來的魔鬼隊伍嗎!?

畢竟,九宮可是傳奇隊伍的隊長!

根本沒有人知道,基地那一把三局兩勝的單人solo的糖果天堂對局,賀榮擎以2比1戰勝九宮!!

而在激烈的對戰當中,常勝將軍隊也迎來他們最後的曙光。

常勝將軍-神兵擊斃Holne-喬喬。

常勝將軍-天眼擊斃Holne-放假。

小少年將賀神引領到他之前尋得最佳遠程點,兩個人穩如磐石地等著視野裏自投羅網的敵隊。

小少年是第一次做遠程勘探,視野做得出乎意料的好,但是,終歸是微視野做多了,對超長距離的狙擊還是沒有辦法做到彈無虛發。

可是,誰讓我們賀神強呢?

小少年的遊戲人物含笑吐血,而現實中那一雙稚嫩的眸子,卻流露出崇拜激動的神色。

跨越了將近三分之一的地圖超長距離,賀榮擎竟然,他竟然!!

&nbsbsbse-賀神擊斃常勝將軍-神兵。

&nbsbsbse-賀神擊斃常勝將軍-天眼。

小少年並未被致命一擊所擊斃,隻在槍林彈雨的亂掃下血量急降。

“啊啊啊!強啊!!不愧是我的神啊!!”

男孩的聲音還在變聲階段,有些沙沙的,但是絲毫不影響他口中的話給大家內心帶來的喜悅,像是蓬勃的巨大的煙花盛放在沉寂的夜裏,驚動天下!

“啊啊啊啊我的神啊啊啊!”喬傾沒有辦法矜持下去了,勝利的喜悅鋪天蓋地的襲來,她已經被這個男人帥炸了。

&nbsbsbse拿下第二局比賽的勝利!”

&nbsbsbse拿下第三局比賽的勝利!恭喜Holne超群絕倫,無人可擋,拿下本年度安城狙擊全國總決賽的總冠軍!同時也恭喜我們Holne隊長賀神拿下總決賽的MVP!”

全場轟動,為這一場精彩的盛事狂歡!!

後台裏,激動得仿佛拿了冠軍的是自己的顧小蓧嗷嗷叫著抱住了米姐,抱夠了又去抱小小。

被勝利的喜悅感染得淚水嘩啦的女神,開心得像個小孩子。

而在觀眾席上,見證了兄弟拿下全國冠軍一幕的許子途高興壞了,情難自已,霸道強勢地捏著白星舞的下巴,直接吻了過去。

後知後覺也異常亢奮的許慕也瘋狂地抓著九宮的手臂,“啊啊啊啊啊”地搖搖晃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