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榮擎和喬傾的位置都暴露了,而常勝將軍隊最後存活的兩個人處於一片水生植物的水域。

喬傾的位置很好,很適合偷襲,在最後進行漂亮的絕殺。

可作為遠程狙擊手和勘探員,喬傾前期並沒有給隊友提供視野優勢。恰恰相反,對麵從2換2以後,就已經勘探出他們的位置,更勝一籌。

在賀榮擎下達命令的那一刻,喬傾就放手一搏了,她潛入水底,試圖減少水紋的波動,悄咪咪地潛到了旁邊的石子一側。

賀榮擎血槽已經快要見底,在喬傾做好調整位置的時候,及時找到對方的位置。

場館上一片安靜,隻有遊戲狙擊的音效清晰地回蕩著。

喬傾借助賀榮擎暴露視野的那一瞬,成功擊殺了常勝將軍隊的軍師,並將敵方隊長的血量打到快要見底時……

“砰!”

常勝將軍-將軍擊斃喬傾,而賀榮擎早在暴露視野的短短幾秒裏,血槽見底失去機會。

最後幾秒,他還是幫喬傾將對麵將軍的血量狙擊到擊殺線!

隻可惜,賀榮擎出局了,喬傾沒有機會補上那一槍。

“恭喜常勝將軍隊拿下第一局比賽的勝利!”現場兩個解說員非常有默契地喊道。

第一排VIP席位,早已沒有九宮的身影。

隊員們回到休息室進行戰略部署的討論,十分鍾後,將會進行第二局比拚。

九宮進來直接說問題,“喬傾,你把對賀神和小少年的注意力分給方假和胖哥。”

“隊伍裏定義胖哥守護,方假副主力,你遠程勘探,小少年微視野,賀神主力。”

“HolyZone所有成員把最重要的全局觀位置交給你,而我們所有的訓練都以這個方案進行。”

“你現在告訴我,遠程勘探還行不行了?”

其實九宮真的是白星舞口中所說的高冷男神,平時的訓練也是有問題說問題,一句廢話都不會多說,在隊伍裏隻跟賀榮擎有交情。

但這一次,明眼人都知道喬傾的問題不是在於技術,而是在於對全局的掌握中夾雜了個人的情緒,導致了隊伍第一場比賽的失利。

九宮沒有理會喬傾的沉默,徑直對其他隊員說:“下一局鎖糖果天堂。”

喬傾倏地抬頭,九宮雖心有疑惑,但麵上不露。

照他內心OS來解釋,就是:她跟我有關係?她的表情跟我有關係?除了比賽她跟我有半毛錢關係?

喬傾的表情有點繃不住,在聽到“糖果天堂”時,她的淚腺像是開閘的水龍頭,難以遏製,卻盡力掩飾。

終究,關於他的一切,她都記在心裏,一點一滴。

是啊,賀榮擎他什麽時候替別人擋過子彈?他至多就是,你們上去賣,我殺光他們帶你們贏。

他待顧小蓧多特別,她早該知道……

糖果天堂,全安城狙擊最好看的地圖,也是危險係數排得上好的地圖。

他挺著槍林彈雨,把她護在羽翼之下,而她,目光裏隻有夢幻的糖果美和他。

思緒散去,喬傾隻聽到了自己略帶哽咽的聲音,又出奇的平靜。

“選擇糖果天堂的話,那我和小少年換一下,我做微視野吧。”

如果因為她沒有做好遠程勘探輸掉比賽,這個後果,她擔待不起!

這個冠軍夢,是賀榮擎的,可,又何嚐不是她的?

喜歡遊戲,喜歡他,那,就用退役,埋葬這場暗戀吧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