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喬傾很早就蹲好點了,照理說應當早就注意到所有隊員的動向,方便及時打信號和支援。

可是今天她明顯走神了,導播老師給到的畫麵,她有好多次略過方假去看賀榮擎那邊的狀況。雖然這個“略過”是被刻意掩飾所修飾過的。

“喬傾今天狀態出問題了,方假這一波雖然衝動,但是按照之前的形勢來看,他們很有機會0換2。”HolyZone的教練九宮突然走到他們旁邊,在許慕隔壁的空座位上坐下,開口。

三人都投去訝異的目光,還是白星舞先反應過來,眨巴下眼睛,“大神?”

許子途見兩人認識,而且從九宮的眼神中讀出一點不尋常的意味,瞬間危機感立起。

知道兩個人些許“過往”的顧小蓧裝聾作啞,兩耳不聞身邊事,一心一意看比賽。

九宮聽到白星舞的聲音,輕點下頭,表示應答。

許慕這會就不淡定了。她很少跟這種大家看似認識實際一點也不熟的人坐在一塊,心裏忽然有些社恐。

她一邊看比賽,一邊將身體往顧小蓧那邊悄無聲息地挪動。時而分神去看旁人時,卻又看呆了。

這個人在舉手投足之間,為什麽讓她感受到些許熟悉?

難不成是小白平時灌輸太多霸道總裁的形象,她畫多了,所以熟悉?

在許慕的胡思亂想中,比賽來到了第一局的後期。

賀榮擎和小少年取到了稱心的武器,喬傾在耳麥裏報告,“他們全員都在往水裏潛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他簡言意駭地回答。

小少年的眼睛未從屏幕上挪開一點,但還是開口道:“喬喬姐,你繼續潛伏著,等我們來。實行你之前的應對策略——聲東擊西。”

兩個人謹慎飛快地往外灘跑來,即將要衝破迷霧森林要迅速進入水中作戰的時候,耳畔邊響起“砰砰砰”的槍擊聲。

很顯然,是兩人的位置被對方掌握在手裏了。

可再不出去,勢必要把命留下。

緊急之時,喬傾直接放棄之前的最佳方案。因為那個時刻,賀神和小少年的血量已經被槍林彈雨消耗的非常不健康了。

她抓準時機,找準常勝將軍的主力的位置,深吸一口氣,借助水中的浮力以及絕佳隱蔽處的大石,打對方一個措手不及。

“咻”的一聲長鳴,連續好幾發子彈越過水生植物,掃射到敵方三人所在區域。

聲響一起,小少年和賀神直接衝出林叢,“咚”地跳入水中,爾後是一片子彈和水波撞擊發出的嘩啦啦聲響。

常勝將軍-將軍毫不畏懼外來的動靜,視野一直都是緊盯著兩個人的位置,見兩人伺機進入視野,毫不猶豫地開槍擊斃。

常勝將軍-將軍擊斃HolyZone-小少年,HolyZone-喬喬擊斃常勝將軍-神兵。

雖然賀榮擎走位不錯,但密集的掃射還是避免不了掉血。

而將軍雖然擊斃小少年,但也被喬喬的一頓操作導致血量不良。

現在雙方主力都不健康,喬傾注意到隊長已經沒有血包,但是兩人的位置距離甚遠。

“隊長……”喬傾忐忑不安地喊了他一下,聲音弱弱的。

賀榮擎一邊勘察局勢,一邊說道:“別有壓力,放手一搏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