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哇哦!!”全場響起了少男少女們的歡呼聲,其中夾雜著雜亂的個人表白語錄,都是類似的什麽“老婆我愛你”、“女神我愛你”。

許慕也激動得像個頭號粉絲,“老婆我愛你!!”

現場鏡頭直接給到許慕,屏幕上,可愛的女粉絲興奮地舉著應援牌子。

“啊啊啊啊!這是什麽神仙女粉絲啊!!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!我的小灰兔,我的兔兔女神!”

“兩個女神的顏值我都磕了啊啊!好有愛啊!!!”

“小孩子才做選擇,女神我都要!!”

許慕作為網絡紅人,她的出現,也燃爆了現場,米姐迅速在耳麥裏給顧小蓧介紹許慕的信息。

顧小蓧微微一笑,舉起麥,嫻熟地撿起憂的台詞,“吾心所向,隻汝一人!”

“哇哇哇哇!感動了感動了!!有生之年我看到了跨越世俗的盛世愛戀!”

“啊啊啊啊啊……”少女們發出了鋪天蓋地的、土撥鼠的叫聲,女粉們前所未有的失控。

互動過後,時間來到了10點25分,比賽即將開始。

下場後,米姐誇讚顧小蓧的臨場反應堪稱滿分,顧小蓧則是眨眨眼,悄咪咪地說:“那是我的好朋友(●’?’●)。”

米姐沒料到,不禁失笑了。

“那看來不用給你安排座位了,去跟你的朋友們看比賽吧。隻不過冠軍誕生時一定要離場回來啊,我怕你的男粉女粉們把你堵得水泄不通。”

“嘻嘻收到,保證完成任務。”

——分割君——

“大家好,歡迎來到安城狙擊全國總決賽現場,我是你們最愛的解說員——南南。”男解說員熱情地自我介紹。

“大家好,我是解說員——草莓。”女解說員簡單地陳述了自己的代號,爾後開始懟他。

“哇,南南你臭不要臉,觀眾們最愛的可不是你,他們最愛的可是我們的女神憂!”

話音剛落,現場的鏡頭直接捕捉到了朝著許慕他們走去的顧小蓧,現場又是一陣騷亂。

南南也發現了,接話:“嘖嘖你說的不對,觀眾愛我,我愛女神,觀眾愛女神,三者是多麽完美的結合啊!”

不得不說解說員南南是真的敢說,完美還原了安城賽場那會的厚臉皮,甚至更加出色!

“南南,我要給你寄刀片!”有觀眾呐喊。

“啊,你說什麽?要給我刷禮物?誒不用不用,未成年人不能打賞哈!”南南表演一手指鹿為馬。

草莓也是憂的粉絲,直接怒了,“閉嘴了啊,再嗶嗶我就把你踹到觀眾席裏,看看多少匹狼把你生吞活剝了!”

“我直接一手幹得漂亮!”前排有工作人員悄悄遞麥,觀眾的聲音直接通過音響回蕩整個場館。

“啊哈哈,草莓你不要引話題聊天了,不務正業。”南南趕緊“Miss”一切攻擊,“接下來,讓我們屏住呼吸,歡迎兩支超強戰隊的出場!”

南南雖然嘴貧,但時間觀念非常好,隨著他聲音的落下,現場開始播放兩支戰隊的戰歌。

“首先登場的是安城的常勝將軍隊,安城的朋友們熟悉的老牌戰隊。”

“是的,常勝將軍隊是一支鐵血隊伍,從安城賽場亞軍到八強複活賽,再到現在的全國總決賽,那叫一個絕地翻身!”

“根據世界綜合排名,在頂尖戰隊的技術指導下,常勝將軍的總體實力已經進入世界一百強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