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Standup,standup,fightwithblood,createthemiracleofdoom,breakthedarknessofdawn.”

    安城時間八點,觀眾陸陸續續檢票入場,場館內播放起安城狙擊的主題曲。

    安城時間九點,預熱表演賽正式開始,許慕三人坐在賀榮擎安排的前排VIP座位。

    許慕和白星舞舉著女神憂的應援燈牌,頭戴可愛的發光鹿角發箍,青春洋溢又熱情活潑。

    十點一過,壓軸表演賽——憂的個人秀開始了。

    燈光一暗,圓形大光圈照耀在舞台中央,光線匯聚處,神秘的紫羅蘭色悄然綻放。

    層疊式設計的裙款,不規則且繁複的花紋樣式隨著憂的起身淺淺旋轉,夢幻而精美。

    小巧的銀白色話筒被纖纖玉手握住,莫名讓人升騰起一股保護欲,又讓人忍不住期待她的表現。

    “大道之初,大道之初……之初。”清甜軟糯的女聲和低吟的伴奏同頻哼起。

    “年少輕狂,愛無畏,熱烈而火熱。”低喃著哼唱,聲線低緩。

    “抬頭是少年,低頭是少女。”青草生長的音效,是春天的氣息啊。

    “不知怎地,戰火衝散了情竇初開的少男少女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少年持槍,征戰沙場。”

    “Oh,myhero.Yourhoteyes,makemesufferfromCupid''sarrow.”(噢,我的英雄。你熾熱的雙眸,讓我遭受了丘比特的箭。)

    “Standup,standup,fightwithblood,createthemiracleofdoom,breakthedarknessofdawn.”(站起來,站起來,浴血奮戰,製造絕境的奇跡,擊碎黎明的黑暗。)

    “Shoulderhomeandcountry,fightwithoutregret,adversityrebirth,heroesreturnwithblood.”(背負家國,戰而無悔,逆境重生,英雄披血而歸。)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