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門科目,三時間全都上齊,學生們都在好奇,這個七之旅餘下的四還有什麽驚喜在後頭?

    

    當晚上,皓月當空,一席橘子橙鏤空抹胸長裙的白星舞在這個冬季夜裏,宛若跳躍的夏日精靈。

    

    她的精力似乎是使不完的,明明這三都挺疲憊的,她今晚卻還稍稍打扮了一番,要跟兩人合影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這裏這裏!”白星舞興致滿滿地跑在前頭,在一個魚攤麵前落地,舉著手機找最佳拍攝角度。

    

    魚攤麵前,各色各樣的魚在透明大魚缸裏吐泡泡,看樣子有點可愛。

    

    顧蓧迫於白星舞的壓力,也換上熒亮綠藤蔓吊帶長裙,披上一層白紗搭件外套,此刻也湊進鏡頭,展現一抹可愛俏皮的笑容。

    

    許子途是熟悉的騷包黃休閑長衫,搭配深棕色的九分褲,整一個萌賤的大帥哥。

    

    白星舞看著鏡頭裏許子途搞怪的表情,微不察漏了神,被鏡頭裏晃動的某個腦袋的動態下震醒,慌亂地點下按鍵。照片毫無意外地糊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再來再來。”其餘人沒發現她的不妥,變幻著表情繼續參與合拍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誒,我這臉怎麽顯得那麽大!”白星舞看著中間的臉蛋,嬌怨地吐槽。

    

    許子途笑嘻嘻地接話:“本來就大,怪不得手機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打鬧了會,魚攤的老板表現出營業性的微笑,溫和地谘詢:“同學要不要試一試運氣撈魚?要是成功了送魚缸和任選八條魚哦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兩個女生都有點尷尬,畢竟自己在人家鋪子前妨礙了那麽久,而少根筋的男生順著老板的話,饒有興致地問:“老板,規則是什麽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