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量過後,方假往喬傾經常吃喝的地方進行地毯式搜索,其他隊員包括賀榮擎都是滿大街瞎找。

    

    因為要進入遊戲城,賀榮擎從口袋裏抽出定製的口罩,隻露出一雙精致邪佞的眼睛,周身環繞著一圈生人勿近的氣息。

    

    他做事的效率,記性也不錯,直接眼神掃蕩過去,衣服顏色、發型不對的立刻跳過。

    

    憑借一雙大長腿,隻三分鍾就走完一個不大不的遊戲城。

    

    少年、胖墩和替補們在外邊奔走著,他則是漫不經心地走著,又思索著什麽。

    

    電競界也沾染了某圈的風氣,有大部分非純電競粉,對女選手有各種偏見。

    

    喬傾在這條路上確實走的很艱難,而且最近排名的上升幅度並不大,一直是她心頭一顆沉重的石頭。

    

    是他關心太少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可是他性情本就冷淡,真的不會哄女生,還要哄的有技巧,不顯一絲曖昧。

    

    要是他家呆萌,他是完完全全開撩開哄開誇的,但是其他女生,太容易引起誤會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就他家蠢青梅,一直都體會不到他的心意。

    

    思索著,賀榮擎路過一家名字為“下半場”的酒吧,原本要邁走的腳步霎時停了下來。

    

    隻兩秒,他就走了進去,黑色的穿著打扮,不染塵世的氣質,神秘的雙眸,一下子就引來了部分目光。

    

    有興致的,欣賞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但他連一絲眼神都吝惜,仿佛眼前都是空氣。

    

    他的目光落在某個癱軟的身體上時,倏地停住了。

    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