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怎麽樣,在顧蓧和白星舞不依不撓的軟磨硬泡之下,許慕還是答應陪她們出去玩,順便跟著她媽媽去采風。

    

    離開的時候,夜幕降臨,昏黃的走廊燈,零零碎碎的燈光斜照在一個黃色騷包少年身上。

    

    哐當的聲音從他沒有換下的球鞋的前尖響起。

    

    而他似是聽到開門的時候,回頭看向她們,腳下還來不及收回,空可樂瓶被他踩飛起。

    

    他像是想要心翼翼嗬護這一份難得的美好時光,再次回頭,愣是喊了一句:“禦!”

    

    許慕:“……”

    

    顧蓧:“……”

    

    白星舞:“……”

    

    白星舞是最先無語的,但是像是顧及到什麽,沒有出口。

    

    許慕見狀,第一秒就是要看白星舞的臉色,見平日那麽熱絡的白星舞也不話,一個白眼就給她哥翻過去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察覺到兩個饒沉默,顧蓧一個人表情是難以言喻,將笑未笑的,內心OS:難道就隻有她覺得好好笑嗎??

    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另一座城市,原本該熱鬧的訓練營,此刻隻亮著一盞睡眠白熾燈。

    

    夜幕漸深,可沒有一個人在訓練。

    

    少年低著腦袋,倘若有人細心去看,那一雙幹淨澄澈的眸子沾染了幾分的濕意。

    

    賀榮擎根根分明的長手在桌麵上敲,聲音不冷不溫:“解釋一下,發生什麽了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少年努力地將眼淚憋了回去,揚起好看的臉,開口就是滿滿的歉意:“哥,我沒能阻止得到。今有人將喬喬姐的電話號碼擺在網絡上,第一個電話喬傾姐沒有預防聽了,然後網絡上傳的話她都聽到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