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慕覺得,她哥哥和白的關係和感情不應該被別人這樣詆毀,不管白將來會不會成為她的嫂子。

    

    原本要來給許慕出謀劃策的白星舞發現變成了大型安慰她的現場,愛要麵子的女生悄無聲息地把話題從她身上轉移。

    

    聊著聊著,她又拿起了那幾幅圖畫,嘖嘖地感歎。

    

    顧蓧沒有察覺她的心思,而且本來就是掛念著許慕才來的,自然而然就談回許慕身上。

    

    她托著下巴,思索時不由自主地將腦袋左歪右歪些許的弧度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慕慕你是不是學過美術?”白星舞像是隨意地開口,實則心裏已經給自己一個yeah?(?òωó?)?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許慕也不知道她已經不想聊跟許子途有關的事情,認真地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沒有學過美術,但是我平時喜歡看書,然後也喜歡畫畫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記得我很的時候就很喜歡畫畫了,我喜歡記錄我眼睛裏的世界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在某一個瞬間,顧蓧抓住了一個念頭,“你的畫都是那麽漫畫風嗎?”

    

    許慕想了一下,點零頭,“因為我時候也好喜歡看動畫片,長大一點就喜歡看動漫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而且我不大會寫實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聽她話的某一個字的瞬間,顧蓧倏地閃過一個人物,伸出一根纖細柔軟的手指從她額前往下滑,“我怎麽覺得你跟莉迪衣老師的氣質超級像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聞言,許慕的臉頰騰升起一抹欣喜的色彩,她雙手捧著麵頰,甜甜脆脆地:“我也想成為莉迪衣老師那樣的漫畫家,又會寫故事還會畫畫。”

    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