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蓧瞬間就鬧了個大紅臉,不服氣就要去抓白星舞那兩團臉頰肉,被她迅速躲開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惱怒之下,她抱著許慕的手臂,看熱鬧不嫌事大地:“慕慕大神,你的畫作可是無價之寶,千萬不要賤賣出去!”

    

    白星舞瞬間就不幹了,也有模有樣地抱住了許慕的另一隻手臂,撒嬌道:“慕慕不會忍心坑我的!”

    

    許慕淡定地坐在兩個人中間,氣定神閑的模樣,別有一番可愛。

    

    隻見她伸出手指調皮地在空氣轉圈圈,慢條斯理地開口:“老夫價格最公道,隻要一個麽麽噠!”

    

    兩個人一愣,還是白星舞反應迅速,直接貼臉給她一個麽麽噠,“謝謝大神!”

    

    顧蓧就要炸,咬牙切齒地:“你!”

    

    白星舞調皮地吐舌:“你什麽你!沒有你家竹馬青梅幹不過我了哈哈!”

    

    顧蓧:“……”

    

    不想跟這個白癡話!

    

    許慕卻是故意將身子倒在沙發上,掙脫開被抱住的右手,捂住心頭的位置,表情浮誇,嘴上:“老夫的少女心!”

    

    白和蓧都被逗笑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當許慕問及白星舞想要什麽畫作的時候,白星舞拿出手機,找到照片就發給許慕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戰神哥哥!我上次喊你一起去看演唱會,就是我戰神哥哥的主場!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簡直脫衣有肉!”

    

    興奮地著,好似想起了什麽,她不由自主地作出一個嫌棄的表情。

    

    這一下表情被許慕抓住了,她有些愧疚,主動伸出手抱住白星舞的手臂,朝她撒嬌:“對不起,我的白可憐,是爸爸上次沒有去,沒能夠罩住你!”

    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