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警局報案之後,顧蓧就待在家裏自習,賀榮擎也在家裏跟隊員們五排。

    

    真正看著他訓練的時候,她才知道他是淩晨2點入睡,早上7點就起來。

    

    看著精力滿滿,工作繁忙的某個特有魅力的少年,顧蓧倒是生出幾分慚愧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喂。你賴在家裏幹什麽?”她故意噘著嘴,凶凶地問。

    

    賀榮擎剛巧打了一盤,手心脫離鍵盤,甩了幾甩,習慣性溫柔地撫了撫她的腦袋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怎麽?這麽想趕我走,都不知道誰之前想我來著……”賀榮擎將英俊清秀的臉湊到顧蓧麵前,溫熱的呼吸噴灑在她奶白柔軟的臉,惹來少女青澀的臉紅反應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誰想你了,我才沒有好嘛。”顧蓧被他撩了一下,倒也還睹住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不想我還給我惦記著我們開會提及的戰服啊??”賀榮擎點零她的腦袋,給她細數她的功勞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那你打算怎麽辦?過幾不是還要整戰隊照嗎?”顧蓧伸出手支著下巴,百無聊賴地呼著氣,吹著腦袋垂下來的一縷發絲。

    

    賀榮擎隻覺得受到了一波視覺暴擊,她鼓著腮幫吹氣的模樣,真的是可愛暴擊!

    

    他穩了穩心神,坦誠道:“我不會離開你的,直至比賽那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顧蓧聞言,頭發都顧不上玩了,有些著急地用雙手拍上他的麵頰,“不行!你趕緊給我從哪來打哪去!”

    

    賀榮擎扁著兩個頰,無奈地挑了挑眉,“我好傷心哦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顧蓧“撲哧”了一聲,傻傻萌萌地:“你賣萌,犯規了!”

    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