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星舞是真的很火的,在他們束手無策的時候,賀榮擎趕回來讓她不再封閉內心,這本來就是一件好事。

    

    其次,也是最重要的一個原因。她追了這麽多年的CP,好不容易要發糖了。TM的怎麽就蹦躂出一個攪屎棍。

    

    就跟糖吃到一半掉在霖上的感覺一毛一樣。

    

    而牧麟對於白星舞來,就跟劇裏男配總打岔發糖現場,就不受偶像劇女孩待見的道理是一樣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牧麟被懟得啞口無言,按照白星舞的邏輯,他女神給他下了一場及時雨,他救了她一次,她是不是還想補充一個詞,一筆勾銷啊。

    

    可他這個人,從來就是個執拗的性子。

    

    認定了一個人,是不會變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而且她隻是顧蓧的閨蜜,而不是顧蓧本人。他和顧蓧的關係,還由不得她評牛

    

    “抱歉,蓧。”牧麟朝著兩個饒方向,丟下這句話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啊喂,你道歉的對象是不是不對啊。”白星舞雖然平時張口閉口賀榮擎對她其實沒有多好,但是一直以來都是認他當老大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全心全意為她閨蜜付出,同時也愛屋及烏關照她的人,她這個有義氣的江湖兒女,怎麽不為他戰鬥到底呢?

    

    可牧麟就不是按常理出牌的主兒,他撂下這句話之後就輕車駕熟地找到門,徑直離開了許家。

    

    他是聰明的,一來穩住他以為穩住的顏麵,二來他逃避了顧蓧的那一句“你我恩情,一筆勾銷”。

    

    他對她一見鍾情,而且至死不渝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又怎麽能讓她有一絲絲可能性破壞掉兩人微的關係呢?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