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件事情,在白星舞心裏,不過隨風消散,但有些事情,是永遠不會變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顧蓧忙了幾個日夜,不僅把襯衣模板給弄好了,還收到了成衣。

    

    她臉上染著欣喜就往賀家去,給賀榮擎的媽媽,化妝大咖賀玲瓏看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不錯不錯,但欠缺了一些細節裝點。比如在袖子隔壁可以繡一個徽章戰隊標誌的,然後衣擺可以來點幾分的剪裁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當然,這是我的個人習慣和建議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賀玲瓏認真地做出評價之後,後手推開旋轉椅,順勢將手覆蓋在顧蓧的腦袋上,溫柔地揉了揉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家蓧簡直是聰穎勤奮,誰家娶去還真是好福分啊!”

    

    聞聲,顧蓧青澀的白臉上浮現一抹可疑的紅暈,不知所措地擺了擺手,裝作有些惱的模樣,“賀媽媽就是喜歡瞎吹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顧蓧捧著外衣,抱在手裏,仰著白嫩的臉,揚起一抹溫柔陶醉的微笑,有一股難以言喻的幸福感縈繞在周身。

    

    捧著即將要送給他的衣服,好像抱著他一樣。

    

    連帶著跟他話時,她軟軟的聲音裏,透著幾分歡悅在其鄭

    

    “你是中了什麽大獎嗎?”賀榮擎低低地笑了一聲,而後哄騙式詢問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沒櫻”顧蓧抱著溫暖的外套,因為決賽是聖誕節那,想來應該會冷。

    

    所以她為他量身定做一件黑色的中長外套,低調而張揚,透著一抹神秘和強勢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完完全全就是適合他的個性和風格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今年聖誕節,不能陪你過了。”賀榮擎的思緒傳的很遠,已經想到節日去了。

    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