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星舞不緊不慢地走到張珊跟前,作出了一個“請”的手勢,麵無表情,仿佛一個沒有感情的機器。

    

    隔壁的女生暗自唾棄了她一番,可能是心裏因為冤枉別人而有那麽一絲心虛,但白星舞連個眼神都沒有給那個是非不分的女生。

    

    工作人員把白星舞的態度看在眼裏,也沒什麽,直接領著張珊走開了。畢竟座位是別饒,這種事情無可辯駁。

    

    別人沒怪罪就已經不錯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可見那個少女哭得梨花帶雨的,工作人員陪著她走到自己的位置,還低著頭著什麽,仿佛在安撫著不懂事的女兒般。

    

    白星舞完全沒理會張珊,臉上波瀾不驚,隻是從包裏拿出手機,給五人群發了條微信。

    

    金屋之嬌:被別人搶座,以其人之道,延續惡習於旁人,簡直有病!

    

    金屋之嬌:丫的!要不是這個前排座是我自己千辛萬苦搶回來的,我都嫌她坐了臭。

    

    配圖是某美豔少女的憔悴照。

    

    水嫩嫩、白潤潤的臉上,有一股不清道不明的苦惱。

    

    透著幾分哀怨,沒有一絲即將看歐巴腹肌該有的興奮福

    

    白星舞簡直不明白。

    

    明明她們沒有什麽交集,她在她麵前怎麽就不戴上那副虛偽的麵具了呢?

    

    厭惡、敵對一點都不帶掩飾的!

    

    見鬼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顧蓧一整在家,對著電腦的PS設計戰服,除了逗自家汪星人——胖草莓,就是上某寶搜索衣服的設計。

    

    關於白星舞的控訴,是她上床睡覺前看見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容我一擎驚人:是歐巴不夠帥嗎?我家白咋就憔悴損了呢?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