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位同學,你坐錯位置了。”白星舞彎下身子,美豔的臉沒有一絲情緒,微笑也是官方式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沒有,3排12座,這是我的座位。”張珊回頭,看見是白星舞,那個讓她恨得咬咬牙的女生,反倒是露出一抹純潔無辜的神色。

    

    白星舞是刻意咬“這位同學”的字眼,就是想明她們之間的關係,誰知道她居然還裝上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那可不可以給你的票據我看一下呢??”白星舞慢條斯理地著,絲毫沒有退讓的意思。

    

    張珊露出為難的神色,聲音低低地開口:“你這個人是不是欺負我把票據丟掉了??”

    

    旁邊的女生可能是她認識的,忽地開口質問道:“你是不是想來搶座位的啊?”

    

    抬頭看見那人生的漂亮,睫毛刷的修長黑濃,眼睛裏透著一股不出的狐媚妖豔。

    

    女生往往對這般美豔的姑娘心生反感,而且白星舞語氣分明帶著幾分攻擊性,加劇了並不好的第一印象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這是賊喊捉賊,倒打一耙咯??”白星舞斜勾一抹譏諷的弧度,宛若夜間盛放的野玫瑰,危險而妖媚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你是不是覺得我沒有票根啊?張珊班長?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她一字一句地咬著她的名字,然後默默地從口袋裏拿出一張微微折疊的票根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你!這?”旁邊的女生啞了音,不解地把目光投向張珊身上,顯然是剛剛才認識的交情,也沒有力挺她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身為同學,我們之間就不能友好一些嗎?雖然我知道你不大喜歡我,但你也不能撿我的票根誣陷我吧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張珊委屈巴巴地開口,話吞吞吐吐,好像很多苦水釀在心口上似的。

    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