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月一日,正是國慶放假,他帶領著隊伍HolyZone到達中央訓練營,開啟了長達兩個月的訓練。

    

    顧蓧放假在家無聊,就加了賀榮擎的遊戲好友,觀戰他們隊內的練習。

    

    當然按照規定是不允許的,但是誰讓他們是不受俱樂部約束的呢。

    

    賀榮擎這個隊長做的還是很受信服的,所以他這樣的做法沒有人會反對,即使是喬傾,也沒有提出反對的念頭。

    

    但是,該刷的存在感,她喬傾是一點也不會少。

    

    習慣了為他衝鋒陷陣,這是他們隊伍成立以來,她的作風。所以沒有人覺得意外,反倒是覺得她很適合這個位置。

    

    保護最強輸出,根據戰術需要隨時成為遠程狙擊手,這個是喬傾在隊內的作用。

    

    顧蓧覺得這件事情以詭異的方向發展了。明明是情敵,可是她們沒有明爭暗鬥,互相陷害,反倒是以自己的方式侵略那個饒心。

    

    這個難道是喜歡賀榮擎的饒普遍特征?顧蓧非常不解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今看見了一隻超級像你的薩摩耶誒。”顧蓧興奮的聲音在賀榮擎的耳畔邊響起,隱隱透著相思的味道在無形的時空鄭

    

    “怎麽像我了?”賀榮擎的雙耳戴著黑色的耳機,一邊刷著遊戲,一邊同顧蓧講著電話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不怕了?”他一字一句地問道,語言裏充滿了試探。

    

    話間,喬傾端著一杯牛奶走了過來,俯下身子,溫柔地在他旁邊話,“今沒有咖啡,隻有牛奶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賀榮擎望著那一杯奶白色的牛奶,俊朗的劍眉細微地皺了起來,卻也什麽都沒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