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先生還是知道自家兒子的性格的,一下子就猜到了這件事情跟顧蓧有關係,就帶著這個一臉懵逼的少女去逛校園。

    

    顧蓧不知道發生了什麽,就這樣莫名其妙地被賀爸爸拉走,一臉不情願被無視之後,她隻得跟著他去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辦公室內,氣氛繃成了一條線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你看,你為什麽打人。”教導主任的表情那叫一個痛心疾首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就是就是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仗著成績好就可以隨便打人了嗎?”

    

    旁邊兩個男生順勢插嘴。

    

    賀榮擎冷冽地射了一道犀利的目光過去,在教導主任又要氣短的時候,迅速劃開手機屏幕,隨意地將其丟在桌麵上。

    

    顧爸爸,也就是顧局,安城的教育局局長,上前拿起手機,一張一張地看著手機屏幕裏的照片。

    

    越看,他的臉色就越沉。

    

    教導主任先是看見了一張安城中學學生吸煙的照片,想要破口教育,便看見了一張打了馬賽磕照片。

    

    他猛地直起腰,一隻手握拳沉沉地錘在桌麵上,手背上的青筋都要凸起來。

    

    紅銅色的實木桌上,茶杯乒乓地晃動,清脆的聲音回響在安靜的教務處。

    

    見狀,兩個男生立刻張嘴辯解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不就是不心拍了一張走光的照片嘛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您是沒看見,我們隻是在拍操場的體育風光而已。”著,男生掏出裂屏幕的手機,劃開前麵的充滿活力的體育照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嗬。”一直都緘默不語的賀榮擎倏地冷哼了一聲,唇角噙上一抹撒旦似的冷酷殘暴弧度。

    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