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蓧回班之後,先把飯盒打開遞給他,然後將禮物盒放在兩個人中間,輕敲了一下。

    

    賀榮擎沒有施舍一個眼神給禮物盒,反倒是自顧自的吃飯。

    

    顧蓧安安靜靜地待在他身邊,看著他吃飯的動作,目光落在他輕輕抵住飯盒的左手上。

    

    許是她的目光太熾熱,賀榮擎騰出左手摸了摸她的腦袋,示意她要“乖”。

    

    顧蓧看見他的手,原本特乖地將雙手半放在桌麵的她,將腦袋上作惡多賭手拿了下來,放在手心細細地端詳著。

    

    瞧了瞧,確實又細又長,白皙有力。

    

    摸了摸,皮膚雖然少了幾分順滑,但好像比其他男生要光滑。當然她不是上手摸的,是目測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賀榮擎雖然吃飯的姿勢很斯文,仿佛一道風景,但速度還是很快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顧蓧剛好接過去幫他洗,被他伸手阻攔了,他雙手拿著東西,隻能用抬了抬下巴,示意她打開禮物海

    

    顧蓧也由著他去了,拿過禮物盒就開始撕禮物絲帶,取開蓋子,發現是一盒巧克力,C國生產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她隻識別到語言類別和商品圖片,然後就沒開了。將禮物盒敞開擺在他桌麵,從抽屜裏取出書來看。

    

    她和賀榮擎因為家裏近,所以都沒有選擇住宿,平時都是一起回家的,中午自然沒有地方睡覺。

    

    當然白星舞是不介意一起睡的,但顧蓧隻想陪他學習,畢竟他很快就要去封閉訓練了。有兩個月見不到他。

    

    她當然不會承認她想他,對外借口是他走了誰來教她化學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