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進來先等我一下,高三要放學了,等會這裏估計被堵得水泄不通。”奶茶店的老板娘推開隔板讓顧蓧站在裏邊,她自己進去裏間幫她拿東西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幫我看一下,有需要的讓他們等我會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好的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顧蓧百無聊賴地跑到製作奶茶的機器旁邊,左顧右看了一遍。

    

    突然間,門外襲來一陣熱風,一個高大的人影急匆匆地殺了過來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給我一點冰,我被燙到了。”他舉著紅了一片的左手,哭著一張臉往前麵看去。

    

    顧蓧聽到這道陌生又熟悉的聲音時,腦袋是懵了一下,爾後迅速伸手扯下一個透明膠袋,跑到剛剛她看見的冰盒裏用鏟子取了十幾塊方形冰放進透明膠袋,遞給他。

    

    牧麟足足愣了三秒,腦袋的一時迷糊讓他忘記了疼痛,隻覺得眼前桃花“撲哧撲哧”地盛開,遮擋了一牽

    

    顧蓧看著好像已經疼傻的人,便自顧自地將冰塊放在他紅掉一塊的手心,建議道:“你快去校醫室吧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牧麟的手心觸碰到寒冰的時候,渾身一顫,恍然回神,隻是幾個簡單的“哦”字和點頭姿勢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你傻站著幹什麽?!”顧蓧有些難以理解,光是拿著冰就不疼了嗎?

    

    猶記得她之前燙到那回疼得苦不堪言,怎麽到了這人,完全好似感覺不到疼痛的呢?

    

    難道是這個男生比較皮糙肉厚??

    

    相較而言,還是賀榮擎的細皮嫩肉比較好。手好看就算了,還好摸是不是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