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速的奔跑,刮來一個屬於季夏的熱浪,濃烈的汗味一下子讓女生們退避三舍。

    

    肌肉和嫩肉的親密接觸,熱滾滾的汗沾濕了少女的皓臂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對不起,對不起,真的很對不起。”牧麟立刻停下腳步,作了一個標準的鞠躬動作,態度誠懇地道歉。

    

    顧蓧因為推開白星舞而穩穩當當地摔在地上,手臂蹭零皮,些許的血湧了出來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沒事。”完全是下意識的回話。

    

    牧麟將她扶起時,看清楚了她漂亮的臉蛋。

    

    是她!

    

    牧麟的心撲通撲通地跳躍起來,仿佛是要跳出身體,撲向那個讓他為之動心的人兒。

    

    強烈的心髒雀躍,讓他無所適從。

    

    抓著女神的手,全身都要觸電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蓧,沒事吧?”白星舞關切地抓著顧蓧的手,眼睛從上到下都掃蕩了一回,發現她擦破皮的地兒,瞬間怒目圓睜:“這廝是不是那個混蛋?!”她指的是李肆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不是,舞,你誤會了。”顧蓧擺了擺手,對於對方陳懇的態度表示滿意,爾後展顏一笑:“沒關係,下次心點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九個字,我女神對我了九個字!糟糕,心髒驟停,是住院的感覺!

    

    哦不是,是八個字。

    

    好開心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送你去校醫室吧。”糖醋排骨什麽的早就被他拋之腦後了,美色當前,完完全全丟了魂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不用。”白星舞冷漠地丟下一句話,拖著顧蓧直接走掉,還邊走邊交代:“那個男生色眯眯的,一看就不是什麽好東西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