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快就正式開學。

    

    開頭幾日,開學典禮、軍訓、搞衛生、選班幹。

    

    軍訓上,大家都曬成黑球的時候,賀榮擎的俊臉依舊透著羊脂玉的奶白,一下子在一群煤球中顯得格外突出。

    

    顧蓧那叫一個哀怨,以後怎麽站在自家竹馬隔壁,鮮明反差嗎?

    

    因此,縱然賀榮擎渾身上下散發著生人勿近的氣息,依舊遭遇多次表白。

    

    顧蓧吃醋吃多了,突然間就自我安慰起來。他是開醋廠的,釀醋,喬傾那點醋真的就不夠看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不過賀榮擎倒也沒有出去招蜂惹蝶,可是沒有辦法阻止蜂蝶“采蜜”啊。

    

    於是乎,趕人趕到煩躁的教導主任常駐S班,甚至已經決定不教書的他,發揮自己強大的輔修,擔任心理老師一職。

    

    因為安城中學競爭激烈,學生壓力很大,所以心理老師占據了每周一節課。

    

    賀榮擎已經提前遞交十月一參加電競比賽的請假條了,但因為S班紀律特殊,縱然是全級第一,位居班長,也難請兩個月的假期。

    

    故此,校方刻意安排一次摸底考試,讓賀榮擎和喬傾自學,通過考試才批假。

    

    這不,兩個人開始陷入了無休止的學習當中,就連午飯晚飯,賀榮擎都沒法陪著顧蓧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顧蓧表示理解,並體貼地給賀榮擎帶飯,外加洗餐具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中午放學的時候,賀榮擎突然從書海裏抽身,對著同桌顧蓧了一句:“我朋友送我開學禮物,奶茶店的老板幫忙帶過來,你等會去拿?”

    

    顧蓧點零頭,轉身叫白星舞一起去吃午飯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