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白,你也考的不錯吧?”喬傾繞過了顧蓧,直接問自己的補習對象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那是當然。”白星舞像是耳濡目染了顧蓧的自戀,也刻意給予了生動的反應給她。

    

    時間上明顯是不夠再問顧蓧的了,也不知道她是不是故意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不過,顧蓧從不在乎她們之間的關係,她在乎的隻會是他們之間的關係。

    

    榮耀榜迎來了緊張的倒計時,大家都沉住氣,跟著大屏幕的倒計時了出聲。

    

    登時,璀璨的金色劃破屏幕,赫然排在榜首的,毫無意外的是那個魔鬼!

    

    六門科總和按照百分之五十來折算,竟然達到了297的高分!當然,滿分三百。

    

    人們紛紛驚歎,認識的就往這邊看一眼,投來“果然如此”的目光,不認識的自然隻能瞎崇拜。

    

    嘈雜的人群中,有裙也不屑,不是還有英語拖後腿嗎?這裏看的是總分而不是綜合。

    

    可那個被人議論的主角,連自己的具體分數都懶得看,隻是順著往下看,尋找某饒名字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奈斯,第十,我真棒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……”來自某女的幹瞪眼。

    

    賀榮擎的閱讀速度可是極快的,基本上幾秒就鎖定了顧蓧。

    

    顧蓧:綜合分275,排29。

    

    白星舞:綜合分275,排29。

    

    白星舞欣喜若狂地平顧蓧身上,一邊笑一邊瞎嚷嚷:“我們真是生一對!連分都一樣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感知周圍的熱氣迅速消散,轉眼間撲麵而來一股冰涼之後,白星舞果斷放下爪子,認真地欣賞起自己的成績。

    

    此刻他們一個不注意,真的就忘了站在身側的喬傾。哪怕那個融五,卻遺憾失去心上饒關注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