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沒見到賀榮擎的顧蓧,雞血不減反增,除了情敵的強大威脅力以外,還因為語數外三門主科可是她的拿手好菜!

    

    她可不能搞砸!

    

    她以最完美的狀態,度過了這樣一個愉快的下午。

    

    白星舞自從交了作業,整個人都滿血複活了。可是,S班非人類的試卷,卻把她打了個歇菜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嗚嗚嗚。”白星舞一看見顧蓧就是一個大大的熊抱,然後拚命賣慘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昨是作業的步步緊逼,今是考卷的奪命之齲”白星舞哭喪著一張漂亮的臉蛋,撒嬌道:“不行,我需要補充精力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一個麽麽噠嗎?”顧蓧擠了擠眼睛,作出一個調戲的眼神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不遠處的賀榮擎聽到這句話,臉就黑了一半。

    

    許子途倒是特別嫌棄地“咦”了一下,衰損的表情擺在帥氣的臉上,略有違和,“白星舞你這麽饑不擇食的嗎?這都瞧上美女了??”

    

    白星舞轉頭,狠狠地瞪了他一眼,先是回頭來一波瞬息笑臉的操作,“我想要醉居的飽餐一頓。”然後,先撂下沒回話的顧蓧,拉了拉並不存在的衣袖,和許子途來一場單方麵的毆打與被毆打。

    

    當然,毆打與被毆打的人時刻在變幻著。

    

    賀榮擎酷帥地背著手朝她邁開腳步,走到跟前時,伸出手挑逗性地撥弄了一下她的頭發。

    

    偷偷跟在顧蓧背後,想到和某人來個巧遇的喬傾,石化當場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考的怎麽樣?”賀榮擎低下頭,和她的額頭相平齊,溫柔地低聲問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那是必須棒!”顧蓧開口道,心裏卻是無比的心虛。但她怎麽可以口頭上輸給他呢!大話都不敢的話,怎麽對得起那她對他的挑釁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