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眼前的少女,白星舞猶豫了幾次,還是忍不住了出來,“她在危險當中都沒有放開我,所以我不能討厭她,不好意思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顧蓧抬起腦袋,無奈地朝她甜甜一笑,“你是你,我是我,不需要因為我而討厭她的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而且啊,我自己也並不討厭她啊,刻意去關注喜歡的人,希望那人會注意到自己的心情,我同樣也是啊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白星舞聽著,覺得心裏不是滋味,畢竟自己作為閨蜜,又是唯一的知情人,就這麽被敵方攻略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滿懷愛意充滿歉意的一個大大的擁抱,還被某人打趣軟軟的一點也不可靠,白星舞直接揭竿而起,勢要抽她一頓。

    

    兩個閨蜜先是窩書店窩了一個早上,下午又被白星舞安排好來一場豔遇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什麽?!”顧蓧聽著白星舞百般描述自己的宏偉計劃,整個人那是一個吃驚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喂,你以為你看見的我就是全部的我啦。我的名字也是有舞字,跳舞有什麽難得!”白星舞可愛地吐著舌頭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你不會帶我白喝酒吧??”顧蓧危險地斜睨了她一眼,畢竟什麽“跳舞舞吸引帥哥”聽起來不是什麽好話。

    

    抵達活動中心之後,顧蓧看著俊男美女都喜歡的地盤,一臉的不情願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來嘛來嘛,憑你的美貌,再加上嫻熟的舞技,找到一個比賀榮擎還要棒的,那是分分鍾的事情。”白星舞連哄帶騙地將她扯了過去,一頭紮進人堆。

    

    滾動的音樂,跳躍的旋律,燈光四射的跳舞機。

    

    兩個女孩站在上邊,眼睛盯著屏幕,腳下自然而然地踩著跳舞機上的按鍵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