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早被告知顧蓧已經出門的賀榮擎,手機“叮咚”一聲,收到許子途的微信。

    

    此刻,安城百貨大街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覺得我滿血複活了呢。”白星舞伸出雙手對著空空蕩蕩的大街做了個大大的懶腰。

    

    顧蓧很沒好氣地,“你可是擁有強意誌的奇女子呢,我就沒擔心過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白星舞嫌棄地瞪了她一眼,“我要是強你豈不是要怕死?”

    

    顧蓧麵對著凶神惡煞的某少女,可是一點也不害怕,嘴巴也不饒人,“怕又怎麽樣,你又不敢抓來嚇我,略略略!”

    

    走到一家早餐鋪,門外做腸粉的架子上升起了幾縷煙,不一會兒便煙霧繚繞。

    

    顧蓧和白星舞落座後,店內裏的風扇將清涼的空調風掃了過來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那個饒樣子你記住了嗎?報警沒有?”顧蓧提及昨晚的事情,憂心忡忡地問道。

    

    白星舞聞聲,“報了,目前沒抓到”,伸出手托住腦袋,萬分感慨:“你我咋就不找個能打的男朋友呢,整得現在我爸媽要求我學武術呢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顧蓧“撲哧”一聲,促狹地,“現在要求那麽低了嗎?你的霸道總裁呢??”

    

    白星舞剛要話,一疊精致的水晶餃子端上了桌麵,透明的餃子皮包裹著肉球,巧而美味。

    

    她迫不及待地塞了一個進嘴巴裏,被燙的舌頭直打滾,緩了好一會兒才回話,“你傻莫,霸道總裁,能文能武,能賺錢養家又體貼又暖床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顧蓧的嘴角狠狠地抽搐了一下,“你的是最終版本吧??不用攻略的莫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