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一輛亮白色的單車,一個少年載著宛若生命之重的少女。白裙飄飄,翩翩若仙。枝丫裏散落的光,為其點亮了濾鏡,不遠處的相機定格了這一幕。”賀榮擎直接用手指抓起一個衣夾,危險地抖了抖眉毛。

    

    邪邪的動作,連帶著他的俊臉,透著一絲壞壞的味道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一張堪比寫真的照片,諾,像這樣。”賀榮擎右手將倒轉的手機屏幕旋轉了一百八十度,遞到她的視線之內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請問,車身材料是什麽合金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三,二……”

    

    不等顧蓧恍然回神,某個尊貴VIP在線的惡魔張口就是倒數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啊~啊、啊?”顧蓧頓時傻眼了,趕忙將注意力集中在圖片上。

    

    可是有時候過於緊張反倒會導致自己的視線一片朦朧,不等她開口回答,一個張著利齒的衣夾咬住她嬌嫩的臉頰。

    

    顧蓧這時卻反應極快地瞪了他一眼,流轉著眸光的大眼睛裏孕育了些許的無辜和委屈。

    

    白嫩的臉習慣性鼓起腮幫,“啵”的一聲,衣夾順利從她單頰裏脫離,留下的是刺痛的感覺。

    

    顧蓧一記重拳就往賀榮擎的胸膛撞,咒罵的話自然而然脫口而出,“大腹黑!惡魔!就會欺負可愛的壞蛋賀!”

    

    一邊露出可憐巴巴的表情,一邊開口罵眼前這人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美女,是鎂鋁合金。”賀榮擎完全忽視她的委屈撒嬌,兀自對著空氣著:“既然你那麽喜歡語文,那我就用語文的方式來考你呀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可愛加身的蠢貨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賀榮擎反撩一波,成功嚇唬住顧蓧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