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幫你裝進去的,一位歌神的歌。給你分享一道令人懷孕的聲音,不容錯過哦。”賀榮擎挑了挑眉,一臉的不正經,音線仿若驚了一把弓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……”顧蓧用看白癡的眼神深深地凝視著他,爾後乖乖起身從桌子上拿來耳機還有轉換器。

    

    將手機的OTG打開,將U盤儲存的文件錄入手機,她打開命名為“歌神”的文件,聽裏邊的音頻。

    

    剛一播放,一個熟悉又悅耳的聲音清晰地竄入自己的耳朵。在寂靜的空間裏,那一把聲音沉穩而使人心安。

    

    音頻的前幾分鍾,是他翻唱某站熱播的《生僻字》化學版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化學悠久的曆史,千百萬次實驗,總結定律公式……”

    

    跳躍的音符自耳機裏彈來,顧蓧是妥妥地懵逼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她不可置信地盯著少年熟悉的寵笑,他深深的眸色仿佛在,你在想什麽我還不知道嗎?

    

    以為他不會做些什麽解釋,但下一秒他就開了口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胡適過,成功不必在我,功力必不唐捐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(經過努力之後,不一定會取得成功,但是這個過程付出的努力,必定不會白費。)

    

    顧蓧扁了扁嘴,爾後大大方方地承認了她對其他饒羨嫉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是我太過急功近利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賀榮擎會心一笑,而後狂妄地:“放心,你會成神。爺帶出來的人,怎麽會差?”

    

    聽著他自信張狂的話,顧蓧心裏那一點失落煙消雲散,心裏冒出一個大膽的念頭。“嗯……如此大恩,無以為報。”她咬字清晰,緩緩著。

    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