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大姐的午茶時間開始了。”微型音響藏在別墅的四麵八方,此時傳來悅耳動聽的日語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嘿嘿,今要跟大家講功夫茶的泡法。”可愛的女聲一字一句地著,用中文鄭重其事地娓娓而談。

    

    剛剛落座的三人,不約而同地將目光投向老婦人。齊刷刷的,明顯的詢問之意。

    

    老婦人隻遲鈍了一下,露出溫婉的笑容,“這是我家姐的日常播音時間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少女令人愉悅的聲音,在這偌大的城堡裏格外具有空靈之美,稚嫩之中透著可愛之氣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她一定是個超級可愛的少女。”顧蓧捧著雙頰,一臉期待,放飛想象。

    

    賀榮擎端正地坐著,視線在周圍的環境中溜達了一圈之後,落在身旁人兒身上。

    

    對茶有著濃厚興趣的季相思,目光則一直注視著透明的茶倉,新鮮嫩綠的葉子泛起綠色的光澤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可以提出一個請求嗎?”老婦人和藹地笑了笑,開口道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您請。”季相思抬頭看了一眼,站得筆直的老婦人,目光裏透著敬重和善意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家姐沒有什麽朋友,我希望能夠請顧姐去陪一下她。”老婦人眸光裏充滿了期待之色,仿若黑暗裏燃燒生命的燭,守護著一方光明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好。”季相思出於對老婦人多年的信任,她不假思索答應了,也沒有問顧蓧的意思。

    

    顧蓧對這個少女充滿了濃濃的好奇,自然是答應的。可一旁的賀榮擎卻是緊緊地皺了眉頭。

    

    顯然是對季相思的輕率有不滿之色。

    

    顧蓧這才剛起身,就被賀榮擎扣住了手腕。正當她不解地對上他的眸子,他輕輕地啟唇,汪了一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