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期旅途的最後一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季相思在整理行李,因為收獲頗豐而愉悅地哼起歌兒來。

    

    顧蓧吸了吸鼻子,嘟著嘴兒,滿滿的都是不舍。

    

    賀榮擎則是覺得,這家夥確定是不舍?而不是怕回去麵對一堆習題??

    

    不管怎麽樣,當她拉著他的手,吭哧吭哧地跑到大山裏,他也沒有反抗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賀賀,我覺得茶的香氣好清新啊。處在這樣一種環境,感覺我要變成氣質美女了。”顧蓧原本是想誇一下茶的,然後不心日常自戀起來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……”賀榮擎無語看,這些聞著茶香,確實讓人精力十足。

    

    顧蓧用力地吸了吸鼻子,空氣裏茶香的因子瞬間湧入感官裏,她不由自主地閉上眼睛,享受著這愜意的時光。

    

    賀榮擎看著一臉享受的她,溫柔的笑意藏也藏不住。覺得她一時半會不會睜眼,他消無聲息地離開她。

    

    回來時,少年站在少女身後,伸出雙手,作出環抱的動作,硬生生地停在空鄭

    

    而後,他的內心歎了一口氣,變花樣似的拿出一截帶短枝條的山茶花,輕輕地別在她的頭發上。

    

    顧蓧回頭,溫柔一笑,又轉了回去,雙手作出喇叭的形狀、吸一口氣就大喊大叫:“啊啊啊!”

    

    賀榮擎被她吼得這一嗓子震到了,無奈地揉了揉太陽穴,“你這是突發性發瘋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你想好點好嗎?”顧蓧不滿地鼓起腮幫,鄭重其事地:“我這是深情的呐喊,告別儀式懂不懂??”

    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