瞧著熊抱賀榮擎的顧蓧,季相思露出一抹無奈的笑,自家孩子怕狗得很。

    

    當即,她舉起相機將這一幕哢嚓下來,一並收入腦海裏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撲哧。熱狗嗎?這是它主人給它取得名字嗎?真可愛誒。”顧蓧雖然怕得要命,但還是很容易被可愛的事物吸引視線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這土狗平時也很拽的,很少有這樣殷勤憨傻的樣兒。”老婦人拽著大黃狗的耳朵將它扯到自己身邊。

    

    賀榮擎輕輕一舉,防止顧蓧掉下來,英俊的臉上在日光的照射下,尤為棱角分明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怕是物似主人型,顏控才是真。”他的聲音低沉醇厚,用平淡的口吻,出令人臉紅心跳的話。

    

    顧蓧被誇的很不好意思,這才遲鈍地意識到,她還抱著他。

    

    然後又覺得自己處於冰火兩重的境地。眼前是冰山少年,背後是豔陽高照。

    

    她悄悄地拍他,爾後心翼翼地從他身上下來,躲到他背後。

    

    內心感覺好憂傷,不能抱大冰山的感覺好慘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不像現在,這盛陽要將她融化了!!!

    

    話間,季相思也走了過來,“嬸,你們家姐還是像從前那樣嗎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嗯。”老婦人歎了口氣,似是想起自家姐從不出門的情況,簡直愁容滿麵,“她從來不踏出家門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話題就此打住,季相思蹲下身,摸了摸熱狗的毛,毫不意外地看見這狗東西無節操地擺尾巴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蓧,來摸一下。熱狗養的很嬌的,一點也不髒。”季相思試探地一下,就看見少女膽怯地縮在少年後麵。

    

    親愛的狗在自己麵前暴斃,血液橫流,慘不忍睹。任誰也無法直視,更別提超喜歡它的顧蓧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