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來到了世外桃源,自是要下茶田一番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下午,烈日當空照,一個全方位遮光的少女不滿地看著隔壁的少年。

    

    白皙俊逸的少年,穿著白色的短恤衫,黑色的長褲。

    

    被陽光照得微棕的短發隨意地翹起,他幾乎整張臉,脖子和手臂全部暴露在日光下。

    

    似是要戴上一頂海灘帽,躺下來享受陽光浴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現在才發現,你都不用撐傘的,從到大曬那麽多還是白得透亮。”顧蓧恨恨地盯著他白俊的臉,聲音悶悶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賀榮擎挑了挑眉,語氣滿是不爽,“你才知道啊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哪次撐傘不是為了照顧她的肌膚?這麽愛美的性子,曬黑一點都要哭的pia唧慘。

    

    顧蓧不做聲了,默默地伸出戴著手套的纖手,將眼前嫩綠的茶青采摘下來,丟到賀榮擎背後的竹筐裏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生氣了?”賀榮擎將身子湊過來,看著咬唇的顧蓧,情不自禁地伸出手去,抓住她的下唇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虐待你自己啊?”賀榮擎沒好氣地幫她把唇瓣從貝齒中解救出來,又:“我這麽抗曬美白的,你都不知道省了多少防曬霜的錢,是不是?”

    

    著,少年對著陽光照射的方向一站,少女的身影被一個更為修長的身影完完全全地遮蓋住。

    

    顧蓧嘟著嘴,好歹也沒生氣了,還刻意摘下茶葉,用手指碾出汁來,點在賀榮擎的額頭上,麵上露出明朗的笑,“美人痣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將葉汁塗抹開來,她甚至迅速摘下三片葉子沾了上去,楓葉的形狀隻穩了幾秒便飄走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而賀榮擎呢,看著她的影子被他修長的影子所遮蓋,心與心的那個位置好似離得那麽近,仿若沒有一絲的間隙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