燥熱的夏,頑劣的太陽散播著炎熱的因子,追著遊玩者牛奶般白的肌膚。

    

    青翠的大山,仿若茶園的守衛者。蜂聲嗡嗡,池水潺潺。

    

    山茶花是大山的情人,享受著盛陽如炬,為山展出千嬌百媚。

    

    戀愛是永恒的旋律啊,季相思這般想著,找了一處遮陰的密樹,攤開今的畫紙。

    

    采茶子用粗糙的手將嬌嫩的茶葉碾入竹筐,熱烈如陽的目光追尋著身邊的采茶女。

    

    顧蓧全副武裝,一件拉鏈的白色防曬薄外套,一條黑色及腳的長褲。

    

    白色海灘帽,剛剛好將少女姣好的臉頰遮擋。

    

    她用手指抵著尖軟的下巴,少年老成的模樣,“醉翁之意不在酒,在乎意中人身上啊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話音剛落,采茶青年趁著采茶女素手摘下茶青,偷偷地親了她一口。

    

    顧蓧尷尬地抬頭看賀榮擎,碰巧他準備將白皙的手搭在她帽子上。

    

    相對互懵,顧蓧跑到季相思身邊,神色認真地問:“法式濕吻是怎樣的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季相思手裏的筆猛地一歪,劃出了一道斜痕,“怎麽?寶貝,想談戀愛了?”

    

    顧蓧這時還沉浸在自己的思索當中,一邊思考一邊將心裏話了出來,“我在想,A國的人都比較害羞的吧。C國偶像劇下一秒劇情應該是來個深情的法式濕吻的嘛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季相思促狹地看著她,又看向另一棵樹,清秀白俊的少年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你賀阿姨一直把你當童養媳來看的,你要不滿足她這個心願,去試試法式濕吻??”

    

    顧蓧聽到自家媽咪的話,自然而然地看向賀榮擎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