亮相之後,顧蓧頂著一張親媽都不認識的臉,坐在解席上同粉絲們微笑著打招呼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!!”男解員一臉興奮,好像一孩掉進動物園,就差沒拉著媽媽的衣角,喊:“瞧,大熊貓”。一雙深邃的眼睛閃爍著好奇的流光,“女神,我可以和你拍張照嗎?”

    

    男解員掛著麥,他的話自然讓廣大觀眾聽見,答案被粉絲們一致否掉,顧蓧也隻得順勢拒絕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南南,你這就不厚道了。這可是我們隊裏預定的老婆。”決賽一方,常勝將軍隊的隊長出聲調侃道。

    

    沒想到,下一秒就被敵方第一女選手給懟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喬傾那叫反應靈敏,毒舌地道:“你們這種老臘肉還肖想我們女神,老牛吃嫩草害不害臊呀?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常勝將軍隊平均年齡二十歲,早期傳奇隊伍蟬聯全國冠軍時,一直屈居第二,但近年來都是安城賽場的桂冠,實力不容覷。而且他們背後有安城商業巨頭投資的俱樂部做支撐,一直受到最專業的訓練。

    

    而HolyZone是今年奪冠熱門,是由賀榮擎帶領的業餘戰隊,平均年齡是十五歲。之所以是業餘,是因為他們沒有簽約俱樂部。

    

    賀榮擎不喜歡自己暴露在公眾視野,所以比賽的時候是帶著口罩的。但是,這點偽裝,哪裏逃得過自家青梅顧蓧的法眼。

    

    同他的眸子對上的時候,顧蓧差點繃不住臉上的微笑,幾經緩神,才暗自壓下心頭的驚訝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老婆你還是不要惦記著吧??”賀榮擎低沉醇厚的嗓音隔著口罩傳來,通過音響傳入大眾的耳邊,惹得少女粉絲們羞紅了臉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