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,盛夏。

    

    湛藍的空,似水彩的藍暈開在畫紙上。璀璨耀眼的陽光一瀉千裏,空氣中,似有若無地沉浮著冰激淩味,其中草莓冰激淩居多。

    

    據戀愛和遊戲更配,安城狙擊這款遊戲萬裏挑一,篩選出最符合虛擬歌手——憂的真人,並且以此為噱頭,吸引動漫界的遊戲愛好者參加此次安城賽場的比賽。

    

    然而事實真的是這樣嗎?事實真的是萬裏挑一選中了初中畢業正在放暑假的顧蓧?並不是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主辦方顯然沒想到,原定飾演憂的少女寧可背負三萬違約金也要拒絕此次出演,要知道,工資也才五萬。

    

    據是她家太子爺看中了人家,要金屋藏嬌??

    

    負責人頭疼之下,助理發現了一個氣質俏皮而優雅的少女。

    

    顧蓧沒想到,自己布置完舞台後要飾演憂,動漫《戀愛N次方》的主角,音樂屆的虛擬歌手。

    

    也不得不負責人是比較幸閱,因為顧蓧在自家竹馬熏陶下,曾經N刷過《戀愛N次方》,台詞什麽的不是問題。

    

    負責人滿意地看著化妝大咖打造的宅男女神憂,三百六十度全方位打量了一番,不禁讚歎,便是之前的少女也不曾有這麽高的相似度。

    

    美人氣質甜美,優雅不失俏皮,很有動漫的卡哇伊風。

    

    眉目如畫,鼻翼巧,長發微卷。

    

    軟軟的腮幫,在微笑中漾起。

    

    淺櫻桃色的唇,微微翹著。

    

    負責人那叫一個滿意,內心OS:她家助理有眼光,回去加雞腿!!!

    

    “決賽即將開始,你記清楚台詞了嗎?”負責人再三確認,畢竟這不是一樁事,而是一場選拔參加全國賽的盛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