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礦的事情解決,梅青酒等人就啟程回京。

他們目前所在的城市並沒有飛機,他們得先坐車去省城,再回京城。

早上幾人帶著行李到汽車站,等車期間,一個啞女走過來,手中還捧著一些用草編的手鏈,手鏈上有些是玉石,有些則是小花朵,看著很精致。

她比劃著手勢問,梅青酒要不要買幾條?

“這個多少錢一條?”

啞女伸出一隻手。

“五毛?還是五塊?”

啞女指指花朵的伸出一個五,指指玉石的再伸出一個五。

“花朵的五毛,玉石的五塊是吧?”梅青酒見她點頭,便挑出十幾條花朵的,幾條玉石的。

付完錢,啞女和她道謝隨即離開。

梅家誠看眼說,“姐,你都啥品味呀,這哪有小妖精給你的鑽石手鏈好看。手鏈也沒見你帶過幾回,巴巴的買一堆這玩意回去。”

“你懂什麽?姐姐我是照顧人家生意。”一個聾啞姑娘出來賣這個多不容易。

她拿起一條花朵的帶上,“這花上還有香氣呢。”

江恒和梅家誠說,“女同誌的愛好你不懂,不一定貴重的就是她們喜歡的,但是精致的一定能入她們的眼。”

“小江哥,你很了解嘛……”梅青酒還要繼續說的時候,車站門口傳來一陣狗吠聲。

這時候的車站,並沒有建的那麽規範,沒有大門,也沒有負責安檢的人員。

所以當梅青酒順著狗吠看過去時,就見幾條大狼狗掙開牽著他們的人,直衝衝的向梅青酒幾個人衝過來。

江恒反應極快,已經拉著梅青酒閃開。

梅家誠則反射性的一躍。

“我草!誰家的狗不栓好?”梅家誠問道。他正要往旁邊躲呢,就見那狗一直追著他姐和姐夫。

電火石光之間,他突然想起來一點事,大聲喊道,“姐把你的手鏈扔掉。”

江恒快速的將她手鏈扯掉,然後就見一條狗圍著手鏈直打轉。

而另外幾條還張著血盆大口追著梅青酒和江恒,那凶殘又迅速的樣子,讓人不能停頓一下。

“鞭子給我。”江恒這時候說。

梅青酒從包裏拿出鞭子給他,自己也拿出針筒,在江恒甩鞭子的時候,她將針筒裏的針射出去。

然而,那些狗跟不知道疼一般,更加凶猛了!

車站裏的人被嚇的四處躲藏。

梅家誠這邊直和白山華虎說,“動家夥呀,抄家夥呀!”

這時候他後悔無比,就應該把自己的家夥隨身帶著。

“抱歉,獵狗針對的不是你,我們不能隨意開火。”華虎說。

“哎呦臥槽,你們可真夠死心眼的!”梅家誠差點氣死。

就在這時候,就見江恒鞭子勒著一條獵狗的脖子,哢嚓扭死一條。

嚴文森從靴子裏抽出一把短刀,兩人合力,很快幾條獵狗躺一地。

“姐,姐夫,你們沒事吧?”梅家誠跑過來問。

梅青酒搖搖頭,“沒事。”

江恒撿起地上的手鏈聞一下,陰狠的說,“八成是李思遠那個王八蛋,想死了!”

“你們殺死了我的狗!”原本躲在外麵的狗主人這時跑進來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