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青酒見他不說話,表情還越來越失落,眼神也越來越……像是要落淚的樣子,她心突然就跟被針紮了一般。

走過去,雙手按在他辦公桌上,問,“小江哥,你想什麽呢?”

“梅小酒。”江恒抬頭看著她,“你說,我會不會……”

“不會!”梅青酒斬釘截鐵的打斷他,“我說不會就不會。”

“可要是不會,我為什麽上輩子沒小孩?”江恒終於把心裏的話說出來,“我自問自己不是個沒女色就不能活的人,那麽我一輩子不結婚也能說的過去。可是我一直不希望江家從我這裏沒落,後世醫學技術那麽發達,甚至有試管嬰兒,那我為什麽沒有弄一個小孩出來繼承家業?我為什麽眼睜睜的看著江家在我手上徹底消失?”

江恒又說,“這不科學對麽?我覺得,除非我自己沒有辦法生出小孩,我才會徹底放棄江家的興衰。”

短短的時間內,江恒突然喪到極點。

假如他不能生,那梅小酒怎麽辦?讓梅小酒一輩子沒小孩,他會難過,可讓他放棄梅小酒,他也做不到。

“我覺得不對!”梅青酒說,“試管嬰兒發展起來的時候,你都一把年紀了,一把年紀不能生很正常,可你現在還年輕。你那會年輕沒生,那肯定是因為沒找到喜歡的女人,準確點來說,是沒找到我。”

“雖然你說的話讓我很愉悅,可我還是覺得這事不對。”江恒拉著她的手,說,“梅小酒,假如我要是……”

梅青酒反手握住他的手,“你站起來。”

“幹嘛?”

“去醫院,做檢查。”梅青酒道,“任何猜想和懷疑都不如醫院儀器來的靠譜。”

“梅小酒……”

“幹什麽?你該不會沒膽子去吧?”梅青酒挑釁的問。

江恒冷哼,“誰沒膽子?去就去。反正就算檢查出來我有問題,我也不會和你離婚的,我這人就是這麽自私。”

待他走出來,梅青酒從後抱住他,“廢話一堆。沒孩子也容易,回頭領養一個就是。”

“你說的啊!”江恒不放心的確認道。

“是是是我說的。”梅青酒樂滋滋的說,“我哪舍得放棄這麽一個人品好,顏值高,金錢多,還愛我愛到如癡如醉的老公。”

江大佬略有些懷疑的問,“我有那麽好?”

“有,至少比我說的好十倍。”

“那我就放心了。”

來找江老板簽字的助理,心中忍不住嗶嗶,他好像又聽到什麽了不得的事情了,老板娘天天就是這麽誇老板的?

江恒一開門,就見助理站在門外。

“老板,這個得簽字。”江恒接過,看一眼簽下大名還給他後,說,“以後自帶消聲器,不然扣你工資。”

助理立刻往後退一步,“老板我今天就帶了消聲器,還是最高級的產品。”

“算你機靈。”

江恒這才拉著梅青酒下樓。

兩人一走,辦公室裏就在嚷嚷,“咱們老板和老板娘感情可真好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