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我這半年多在國外成長不少,也沒你想的那麽一帆風順。像我的金礦就不是我買的,而是我贏來的,那是我跟人比槍法得來的。後來人家還想賴賬,是西奧多亮出身份,我才得來那座礦。

但是那人還是不服氣,後來我不爽,約他在森林裏比了兩天,最後我們兩差點掛掉。”

小聰嘿嘿一笑又說,“好在咱家梅老二牛逼,認出我們是被什麽東西咬的,又跑去給我們弄了藥回來。自這以後,我跟那人也算是生死之交了。姐,我跟你說這些,不是讓你擔心,是想告訴你,我沒那麽飄,我也是經曆過生死的人了。我能保護好自己,也能獨自麵對風風雨雨。”

他話才落音,梅青酒的手就扭上他的耳朵,“梅家聰!你找死吧你?啊?誰讓你往森林裏跑的?還什麽你成長了!這就是你的成長?人家挑釁你,你不智取,你跟人家玩命,我就是這麽教你的?啊?”

梅青酒瞬間被氣到要炸。

聲音大的上下三層樓都聽見了。

西奧多和江恒一起上來,就看見這個畫麵,西奧多毫不客氣的大笑。

“聰,你現在的樣子真慫,哈哈哈哈……”

小聰白他一眼,看向江恒,“姐夫,求情呀。”

“他私自跟人去森林裏比拚。”梅青酒氣的說。

江恒一聽,立刻轉頭,“我不認識你。”

這熊孩子就該收拾,還求情?求鬼!

“姐你現在發火也沒用啊,事情都已經過去了,我隻能給你保證以後再也不敢了。”

梅青酒聞言鬆開他,隻說一句,“梅家聰!我現在再說你也沒用,你這會給我保證了,以後遇到說不定還是會犯,我總不能一直在你跟前看著你。我隻跟你說一句,命是你自己的,不是所有人都能重來的,就算重來也不一樣。你好自為之吧。”

“走吧小江哥,西奧多再見。”

“姐!”

“姐!”

“……”

任憑他怎麽喊,梅青酒也沒理他。

他就那麽看著梅青酒和江恒坐車離開。

“完了完了完了……”他一拍腦門,“我真是傻了吧唧的,都過去的事了,我跟我姐說這些幹什麽,我真是神經病我!”

西奧多聳聳肩,“你姐說的沒什麽問題,上次我就不太同意你和他去雨林。幸虧你有一個哥哥,見多識廣,不然你就升天了。你姐生這麽大氣很正常。”

“那我現在要怎麽辦?”小聰問。

“當然是出發參加拍賣會,之後回Y國,等你姐氣消再說。你們國家不是有句話叫做小別勝新婚麽?”

小聰,“……”

“大哥這句話不是這麽用的,這是形容情侶分別的,我們是姐弟。”

“反正意思差不多嘛,不要糾結這些細節問題。”

小聰撐著下巴想想,“先就這麽著吧。”

隨後兩人也收拾一下出發去拍賣會。

梅青酒這會坐在車上臉黑成一片,“你說他怎麽就不知道害怕呢?真是氣死我了。”

江恒淡淡的瞥她一眼說,“梅小酒你別說他,他是跟著你長大的,你自個什麽樣你沒一點數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