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AN國開餐廳是不太可能了,不過你以後要是有機會去Z國京城,那裏有很多很多正宗的Z國菜供你品嚐。”

西奧多說,“有機會一定去Z國。”

隻是不知道要到什麽時候,兩國還未建立外、交關係,他一個外國王子貿然去Z國真的不太合適,會被媽媽關禁閉的。

“姐,你們晚上要不要出去玩玩?這邊的晚上挺熱鬧,挺好玩的。”

“晚上外麵比較亂。本來你二哥讓我給他帶點收音機回去,現在有你買的,我就不用再買了。臨走的時候讓人去買點流行歌曲的帶子就行,拍賣前這兩天我們就不出去了。”梅青酒說。

白天小聰才說過,那個寶德公司的事,為避免節外生枝,這兩天就窩在家裏吧。

“你出去呀?”小聰覺得有點可惜,但是又挺高興,“你們不出去的話,就住在這,一定要住在這,這樣我一日三餐都能吃到姐做的飯了,開心!”

西奧多一聽說吃的,也是極力挽留,“是的是的,一定要住在這裏,這樣我可以繼續蹭蹭聰的食物。”

“盛情難卻,那我和你姐夫就卻之不恭了。”梅青酒和小聰說。

小聰笑說,“那必須的呀,你要是走了我才難受呢。”

西奧多在一旁聽著,就問,“他們說的什麽雀什麽弓?喜鵲?弓箭?”

江恒隻得給解釋一下這兩個詞的意思。

西奧多聽完,說,“你們真是太麻煩,很簡單的意思為什麽要用這麽難懂的詞語來解釋?”

“大概這就叫文明?”江恒說。

西奧多點點頭,“有道理,這就是東方文明。”

接下來的兩天,江恒和梅青酒都窩在小聰租住的別墅裏,做做飯,曬曬太陽。

他們不知道外麵的人一直在找他們。

當初提議調換骨笛的人,是個叫洪岩的人,寶德高層不願意他調換骨笛,他當時沒再說什麽,可是回去之後,越想那件骨笛,越是心頭癢。

就想找到江恒和梅青酒,商量把那件骨笛從競拍品中拿出來,不參與競拍,然後他私下裏買走。

可他不管怎麽找,愣是沒找到梅青酒和江恒的人,嚴文森他們倒是找到了,可一問三不知。

*

兩天後,競拍日。

梅青酒和江恒準備一番,準備出發。

臨行前問小聰,“你跟我們一起走,還是和西奧多一起?”

“姐,我跟他一起,本來我們想在這多待幾天的,但是目前決定,今天晚上回Y國。”

“那好,這邊治安不是很好,你緊跟在西奧多身邊,他身邊有保鏢。”梅青酒想想說,“小聰,你也搞幾個保鏢。”

這孩子要是在國內就好了,在國外給他機器人,等同於害他。

小聰知道她擔心自己,捋開自己的兩條褲腿給她看,“姐,看,放心了吧?一把是西奧多送我的,一把是我自己托人買的。你要不要?我送你一把?”

“我可不要這個,你自己留著保護自己吧。”

小聰又說,“姐,我有保鏢的我跟你說,我去開采金礦不帶保鏢,那不等於告訴別人我有錢你們都來砍麽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