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家星看看屋裏狼藉一片,道,“你們自己弄成這樣的,麻煩你們自己

把屋裏打掃幹淨,我明天有個實驗,先睡去了。”

他們來Y國一個月,小聰拿到那筆選美獎金後,三人就搬到校外租房子住了。

雖說學校裏頭有宿舍,可裏麵來自世界各地的人都有,他們覺得有點亂。

小聰聽說要打掃衛生,轉頭和王心亞說,“你讓我喊你表姐是吧?表姐!”

王心亞直覺不妙。

果然就聽小聰又說,“當姐姐的照顧小弟一點,也是可以的對吧?所以,這些衛生全歸你了。我也先睡了,明天早起還得練武呢。”

說來他姐真是有先見之明,讓他和大哥在國內就開始跟著099練武。

練武的好處真是杠杠的,那會才到這,他們三人出去買東西,結果遇到了偷,他和大哥幾招就製敵。

這情形正巧被那小王子看見,非得要跟要他們學Z國功夫。

也正因為這,他和小王子越來越睡,隨後和他一起去股市玩,又去看什麽鑽石礦。

“梅家聰,你夠能屈能伸的哈!”王心亞在他身後說。

小聰背對著她揮揮手。

王心亞,“……”

客廳都沒人了,她不得不撿起地上的枕頭,掃掉瓜子殼等等東西。

大表弟越來越潔癖,要是留著不掃的話,明天早上起來,他能把她和小聰直接趕出門外,嘖……

***

京城

梅青酒和江恒接完電話後,已經從王家出來。

“小江哥,小聰在電話裏說,過幾天要給我個驚喜,你猜他會搞什麽?”

“這可不好猜。”江恒說。

梅青酒又說,“那小子心可真大呀,他電話裏和我說,他要去開采金礦,開金礦手續什麽的,她咋辦不,還得要錢呀,他錢夠麽?”

她隱隱後悔,沒在電話裏多問幾句,盡是聽他吹牛逼了。

“梅小酒你沒發現你小弟現在做事變了麽?他以前是沒做先嚷嚷。現在是先做後嚷嚷。他既然跟你說這事,說不準就已經在搞,至於手續什麽的,他可能已經辦完。”

“到底長大了,穩重了。”梅青酒說。

江恒輕笑,道,“反正回去也是睡覺看電視,不如咱們也在外麵溜達溜達再回去。”

“好呀。”

兩人在附近廣場溜達溜達,溜達完又去商場,中午在這邊吃個飯,下午又跑去看場電影,才回寶泉路。

回來的時候,如他們所料,誠誠和家偉幾個還沒回來。

這幾人,一直到五點多,才提著幾個袋子從外回來。

“你們都買了啥?”梅青酒問。

梅家誠說,“給家偉買的衣服、鞋子、帽子圍巾。”又說,“難怪你們女同誌都喜歡逛街,這花錢的感覺著實不錯。”

他把人帶京城,總得給人置辦點行頭,不然還穿在家的那些衣服,出去玩都遭人注視。

“姐,你們今天幹嘛了?”他又問。

“去你大舅家接小聰一個電話,聽小聰吹牛逼吹很久,他說他要開金礦。”

梅家偉一聽嘴巴都張的能吞雞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