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心想,眼瞅著這死丫頭要發財,她可得好好哄著點。

當然,她心理是不想哄的,她一個長輩,去哄一個小輩,說出去她都覺得丟人。

可誰讓這死丫頭,不能來硬的,來硬的啥也得不到。

“後山那不需要你忙活,那片有人搞,你要想幫忙,幫我種西山。春天的時候你去黑疤那領草種就行。”

“行行行。”劉曉麗連聲說。

張彩鳳不屑的看她一眼,現在來討好,早幹什麽去了?

小柳媽不怕老墳的,跟後說,“我幫你去種南山那塊。”

她琢磨著,接下來小酒搞養殖,肯定需要請人,她這會主動一點,勤快一點,小酒請人的時候,肯定會最先考慮她。

“可以,那麻煩嬸子了。”

謝求安在一旁說,“這樣就很好,都一個生產隊的,大家就應該互幫互助。”

“大隊長說的是,大隊長說的是。”劉曉麗跟後拍著馬屁,又問梅青酒,“我聽家偉說,你明天就回京城,家偉需要帶啥東西不?”

其實家偉東西已經收拾好,也確定不需要帶其他東西,可她這會還是想問問。

為啥呢?

她家家偉要去京城長見識去了,其他人都沒去過,她想顯擺顯擺。

她那點心思,梅青酒心裏明鏡似的,不過她懶得去揭穿她,隻說,“帶好書本就行,其他東西京城都有賣的。”

“好好好,我回去和他說。”

劉曉麗說這話的時候,眼神還掃一圈其他人,如願在其他人臉上看到羨慕後,她得意的嘴角差點咧到耳朵後頭。

“謝叔,孟嬸,你們晚上都去我家吃,今晚我請客,一會我再去王叔家把王叔喊出來。這些天麻煩你們了,接下來還得勞煩你們多幫我照看著。”梅青酒說。

謝求安沒和她假客氣,道,“好啊,你王叔那等下我去喊。”

“那成,我先回家準備去。”

梅青酒笑笑,就往家走。

到家後,她自己做幾道菜,又讓091它們幫著做幾道。

六點多的時候,王國慶等人陸續到了,黑疤三人,隻下來黑疤一個,另外兩個在山上看雞。

一頓飯賓主盡歡,飯後聊會天,各回各家,黑疤臨回山上的時候,梅青酒遞給他一個盒子和一個籃子,“籃子裏是給胖子他們打包的飯菜,盒子裏是你們三個月的工資,暫時一人一月五十,多出來的錢和票是給你們買糧食吃飯的。地址電話也都在裏頭。”

五十塊錢包吃包住,在淮陽這個地方,是妥妥的高工資了。

黑疤激動的說話都哆嗦,“謝,謝謝老大。”

“那行,你先回去吧。”

後山那個地方,有幾間屋子,也是原來隊裏養兔子的時候蓋的,現在連著後山都歸她了。

“好。”

黑疤帶著東西回到後山,胖子見眼裏濕漉漉的,和矮子對視一眼。

問,“你哭啥?你家出事了?”

“滾,你家才出事了,我這是被梅老大感動的。你們知道,你們知道她給咱們多少工資麽?”他伸出一隻手說,“五十,整整五十塊,差不多是咱們原來的兩倍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