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什麽機器人?”她隨意的問。

身邊這人又說,“就是那種能跟人一樣做事的人,但又不是真的人。厲害吧?你們女孩子要是有個那東西,再也不用早起去買飯,再也不用自己做飯,再也不用自己洗衣服了。”

“那是挺好的。”梅青酒說。

“我也覺得挺好的,要是能看看就好了。”他說這話的時候,還看梅青酒一眼。

梅青酒總覺得這人自來熟的怪,接話說,“我也挺想看看的,要是能買一個就更好了。”

“那等下講師來了,你問問他,讓他把東西拿出來讓大家看看。”

梅青酒不太樂意的說,“為什麽是我問?你不也想知道麽?你自己問就好了。”

“我是男生,你是女生。我們的講師也是個男生,人家說同性相斥,異性相吸,你又是個漂亮的女生,和講師說想看他做的機器人,他肯定不好意思拒絕。我就不一樣了,我要問的話,他理都不理我。”這人又說。

梅青酒越聽越覺得奇怪。

問,“你哪個班的?我怎麽在班裏沒見過你?”

“我是二班的,我平常都在搞研究,很少去班裏上課,你沒見過我也正常。”男生又看梅青酒,這姑娘長的還真的挺好看的,不禁問,“你叫什麽名字?一班的?”

梅青酒淡淡的說,“不好意思,我不是一班的,我是三班的,我叫秦酒。”

“哦,秦酒同誌,你可真好看,是我見過最好看的姑娘。”

“是吧,我謝謝你啊。”

這男生又說,“你待會記得問問講師,有沒有帶機器人。”

梅青酒心想她又沒答應要問,怎麽就被安排上了?

而這時候坐在兩人前方的一個男同誌終於忍受不住了,回頭問,“你們兩個驢頭馬嘴的到底在說什麽鬼玩意?我們計算機係沒有二班也沒有三班,更沒有搞研究的人,也沒有什麽秦酒不秦酒的。今年才開的專業,隻有一個班,班裏一共四十個人,五個女生三十五個男生。各個沒有你們。”

現場被人拆穿身份的梅青酒,“……”

她身邊的男同誌,“……”

這時梅家誠已經走上講台,他眼睛微微一掃,就看見他姐已經掏出相機,而他姐身邊坐個男生,頭低著。

他沒想太多,簡單做個自我介紹,就開始講起來。

他的課沒有太多互動,全是專業性的東西,聽進去的受益匪淺,聽不進去的等於白來。

而梅青酒身邊這人,最開始想溜走,可因為梅家誠來了,他不好再動,隻好留下。

接著又看梅青酒擺弄相機,台上的梅家誠見此越來越惱火。

哪來的登徒子,盯著小美人看什麽?想死啊!

“那位同學,倒數第四排的左邊坐著的同學,起來回答下我的問題。”講台上梅家誠喊道。

梅青酒看看台上,又看看身邊人,“老師喊你呢,還不站起來回答問題?”

那人依舊低著頭。

“那位同學,怎麽不站起來回答問題?回答錯了也沒關係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