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家誠見她那樣就嚷嚷,“姐,你那是什麽動作?你嫌棄你親愛的弟弟?”

“不不不,你現在絕對不是我親愛的弟弟。我沒有這麽髒的弟弟,你瞅瞅你,頭發長的,髒的都快打結了。衣服更是分不出黑白色,身上的味道…嘖,虧的流雲沒有嗅覺和味覺,不然早把你踹出來了。”

梅青酒簡直對他嫌棄的不校

當然,更多的是佩服,他真的太有毅力和定力,埋在指揮室整整兩個月,這兩個月內,吃飯喝水都是機器人送給流雲,流雲再端進去給他。

除去流雲,他誰也不見,包括自己這個姐姐。

“094,快,放好水,讓他洗洗,我受不了這味了。”

完就往前麵跑去。

梅家誠心都快被她紮成窟窿眼了。

他回頭看眼屋裏的091,哼唧唧,“鑒於我姐如此嫌棄我,你還是在裏麵多待兩吧,咱們不告訴她,哼。”

“好的,梅家誠先生。”091配合的。

梅家誠閉關兩個月的過程中,他順便把091的眼睛安裝好,切斷的線路也已經重新接上。

隻不過安裝的新眼睛不是隕石的,而是其他玻璃珠,視線不如以前的好,好在複活了。

梅家誠從指揮室出去,見門口停輛馬車,駕車人是095,他跳了上去。

還,“我姐的確挺會享受的,還知道套輛馬車在農莊裏。”

“主人,農莊裏的路不夠寬敞,開汽車不方便,不如馬車省事,自行車不能躺著,就弄了這麽一輛馬車。”095。

“嗯不錯,挺好的。”

梅家誠眯眯眼,十多分鍾後,到洗浴室,他跳下馬車鑽進去,把身上和頭發全洗幹淨後,才換上衣服走出來。

見屋裏已經擺放上火鍋,烤魚,還有海鮮粥等等。

他滿意的和梅青酒,“看在這麽多好吃的份上,我勉強原諒你剛才對我的嫌棄。”

“可問題是,我並沒有想求得你的原諒。”梅青酒耿直的。

江恒噗嗤聲笑出來。

梅家誠氣呼呼的瞪眼,“梅青酒美人,你徹底失去你了親愛的弟弟,哼!”

“沒事,失去一個我還有兩個。”梅青酒語氣懶洋洋的。

梅家誠拿著筷子,坐不下去,站不起來,他,“我想掀桌子!”

“掀了你就沒得吃了。”梅青酒笑。

“那還是我先吃,吃完再掀。”大快朵頤的空間,他問,“你們要死要活的把我喊出來到底是為了什麽?”

好吧,他其實還不是自己出來的,而是梅青酒狂敲門把他喊出來的。

梅青酒,“這個學期已經過去一半,你一次沒在學校露過麵,也沒出去做正經事。你們學校老師來找我,以為你失蹤了,要是沒失蹤趕緊去學校露個臉。再不露臉,你趁早走人,把名額讓給其他學生念。”

“嘖…這麽嚴格?那成吧,我下午去一趟。”

“你研究的怎麽樣了?有進展了麽?”江恒在一旁問。

梅家聰,“你的聲控我研究完了,不過…你等會,你不是嫌棄我的機器狗嫌棄的要死麽?你現在抱著它是幾個意思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