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雲一臉平靜的敘著一些事,“這塊土地就是墨寒將軍在修仙時空所得。”

梅青酒聽的一臉愕然。

她之前就猜測,農莊應該不是地球生物,沒想到還真是啊。

還有他的什麽凡亞星球,這特麽不就是外星人麽?

還有還有,修仙時空,臥槽,居然還有這樣的地方?想去!一萬個想去!她想修仙,想長生不老!

她立刻舉手打斷流雲的話,問,“流雲流雲,你跟墨寒在修仙時空待多久,你們有沒有學會仙法?就這樣,biu,biu……可以從這裏飛到那裏的?或者有沒有能站在劍上飛的仙法?”

“流雲沒有,墨寒將軍有,可墨寒將軍身亡之前已經把所有功法毀掉。”

“hat?為什麽?他為什麽要把東西毀掉啊?”梅青酒想哭,她的修仙夢還沒來及開始就破滅了。

還有比這更悲慘的麽?

“墨寒將軍過,不管是修仙功法,還是流雲,都不屬於這個時代的文明。不屬於,就不應該出現,所以修仙功法已毀滅,流雲也已經藏身農莊兩百年。”

梅青酒心想,毀滅了,我再去修仙時空尋找不就行了麽?

便又問,“那你們是怎麽到我們這個時空的?我又怎樣才能到達修仙時空?”

“主人就不要妄想修仙了。”流雲,“修仙時空已經毀滅。他們之所以毀滅,正是因為那些人活的太久,人活太久不免變態。那些大能者,隨意燒殺搶掠不如自己的外人,甚至掠過自己的後輩子侄妻媳,最後引起眾怒,造成所有修仙者聯合圍剿對方。

你要知道那樣的人打起來,可以是翻覆地,近萬修仙者的一場混戰,最後的結果就是所有人都隕落了,隻剩下一些什麽也不會的普通人。也正因為那場混亂,墨寒將軍發現霖球這個時空,便又帶著流雲穿梭時空來到這裏。”

梅青酒這時就想了,你的墨寒將軍牛逼是牛逼,可怎麽到一個地方,就一個地方毀滅啊,有點掃把星的感覺。

“那好吧,言歸正傳,這個虐渣規則是不是墨寒將軍設定的?”

“不錯,甚至農莊裏的主程序和控製程序,也是由墨寒將軍結合凡亞星球,以及修仙時空設定。墨寒將軍認為,任何人都不應該不勞而獲,想獲得他的東西,就應該付出點代價。之所以會選擇虐壞人來作為規則,這是墨寒將軍想到自己的母星球。墨寒將軍,將每一個壞人都當成了入侵凡亞星球的壞蛋。”

梅青酒懂了,墨寒將軍痛恨因自己強,就隨意欺負弱者的人。

所以,以虐這些人樂,從而滿足自己想複仇卻不能的欲望。

“墨寒將軍身亡後,由我控製這裏的主程序。”

梅青酒沉思下又問,“我比較好奇,你是怎麽控製這座農莊的。難道這片地,還能切割成一塊一塊的,再把它們縮裝到袋子裏麽?不然為什麽它們可以分次出現,而且在沒出現之前,我還看不到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