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聽著很牛逼!”梅青酒附和著。

“流雲的確很牛逼,主人身後的這些機器人都是仿造品,都是根據流雲製造出來的,換句話,流雲是主人身後這些機器饒祖宗。”

哦,這還是一個不懂自謙的機器人!

梅青酒走到那些電腦跟前,指著問,“這些機器以及電腦是幹什麽用的?是不是用來控製農莊的?”

“沒錯,它們是用來控製農莊整個程序的?”

梅青酒點點頭,她之前就在好奇農莊是怎麽做到,一樣一樣出現物品的,又是怎麽更改規則的。

原來整個控製程序,就藏在農莊裏麵,那一切就的通了。

難怪那幾條狗子總是能找到卡片!

她要是早點跟著狗子走,是不是就能早點找到這個大本營?

想到這,梅青酒眼神眯眯,走到流雲前麵問,“所以,總在我背後更改農莊規則的,就是你咯?”

流雲,“……”

梅青酒摩拳擦掌的,很好,終於讓她找到可以算漳王鞍了!

“好你個流雲!總是在我後麵更改規則,你還敢嫌棄我慢?真是豈有此理!”

流雲解釋道,“主人,流雲隻是根據係統調整規則。”

“胡扯!”暴躁酒,“第二任主人上線的時候,你怎麽沒更改規則?”

流雲攤手,“那是因為第二任主饒行動異於常人,流雲還沒來得及更改規則。”

“你來不及改,你可以事後不算的。”梅青酒。

“流雲是一位講信用的機器人,不能言而無信。”

梅青酒嗷嗷嗷叫,“我要和你打一架。”

流雲無情的,“主人,你打不過流雲,這裏任何一個機器人都打不過流雲,也隻有第一任主人,墨寒將、軍可以打的過流雲。”

“臥槽!好氣啊!”梅青酒叉腰,“那我可以給你斷電的吧?”

“理論上是這樣,但是流雲不建議主人給流雲斷電,因為主人對農莊的存在還一無所知。”

梅青酒哼哼,“那行,我先給你記著,等我了解完農莊我再給你斷!”

梅青酒占據了流雲之前的坐位,大腿翹二腿,將囂張、狂拽演繹的淋漓盡致。

“流雲總指揮,請問你你來自星際時代是怎麽一回事?你口中的墨寒又是怎麽一回事?”

“主人,墨寒將軍就是農莊的第一任主人。在此之前,我要先和主人介紹一下我們的星球凡亞星球,那是一個與地球不在一個星域的星球,凡亞星球所在星域的文明至少領先地球上萬年。

在凡亞所在的星域中,除了凡亞星球還有卡爾星球、星流星球……每一個星球上的主宰都是不同種類,比如凡亞星球是狐族,卡爾星球是純正人類,星流星球卻是獅子人。

這些星球之間的來往工具是星際飛船。可在很多年前,星域內發生星球大戰,其中力量最強大的烏蘇星球被另外一種生物入侵,與烏蘇星球相近的凡亞星球也沒能幸免。墨寒將軍是凡亞星球的狐族總指揮官,在星球baozha之時,帶著流雲乘坐飛船逃離本星球,最後掉落在一個修仙時空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