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青酒又和她說,“你和花花今天就待在飯店,哪也別去。如果付江來找你,你別見他,知道麽?”

“好。”

“還有,你必須保證你說的都是真的,抽血可以鑒定付江和花花是不是親父女,即便他不承認也不行。假如你騙我們,到時候我們所有幫助你的人都會跟你一起倒黴。”梅青酒又重申一遍這事。

花花媽點頭,“我說的都是真的,付平是湖省省城的人,下放到我們瑤縣的。我們結婚的時候,他爸媽就不同意,也沒來,嫌棄我是鄉下人。這個事隻要到我們隊裏一問,大家都知道的。”

焦紅在梅青酒耳邊嘀咕,付江的確是湖省省城的人。

“行,我知道了。”

說完正事梅青酒就和焦紅一起返回飯店了。

並將交流結果告訴大家。

丁茹說,“我們都要上學,沒誰有空去他們生產隊裏問,還是抽血吧。”

“可要怎麽取付江的血?這種鑒定不可能隻取一個人的。”翁雨說。

話一落音,除了梅青酒都看向江恒。

江恒這時候也沒推辭,事關梅小酒小世界升級問題。

用旁邊帕子擦擦手說,“晚上套麻袋打一頓,留點血出來就行了。”

眾人,“……”

丁茹和梅青酒擠擠眼睛,不虧是夫妻,動手起來毫不含糊。

梅青酒捂嘴一笑。

這時候飯菜都涼了,梅青酒又讓人上了個菜,吃完幾個人才各自散開。

*

回到家,梅青酒就問起星星鑒定的事情。

梅家星說,“是可以,我們學校的附屬醫院就可以做,你問這個幹什麽?”

梅青酒就將事情的前因後果說了。

“嘖,這種人渣也配活在世上?白瞎了這麽好的空氣。”小妖精不屑的說。

梅家星沒表態,隻問,“需要我幫忙麽?可以節省點時間。”

“需要。”

梅家星,“樂意之至。”

嘖,我大弟當真是君子端方,溫良如玉,瞧人家這話說的。

*

既要弄付江的血,江恒晚上就回學校一趟,梅青酒和他一起回去了,找人把付江喊到操場,趁他不備取了血。

次日又帶著花花,和梅家星一起去醫院抽血。

小姑娘很勇敢,抽血居然不哭。

抽完後,梅青酒拿袋牛奶給她喝,過後又給她買點東西,才把她送去飯店。

*

本來這事沒什麽人知道,可一周時間沒到,這事不知道怎麽就傳開了。

但傳的版本,不是付江拋棄棄女,而是焦紅為了和付江分手,誣陷他娶過老婆生過孩子。

而焦紅宿舍人都是幫凶,其中最可惡的就是梅青酒,居然打人。

這個傳言讓302宿舍的人全都氣壞了。

“小酒,那個鑒定什麽時候都能出來?我已經忍不了,我想撕了那賤男人。”

梅青酒說,“半個月,這還是快的,要不是我大弟找了人,至少得等一個月。”

“我真是氣死了,分個手而已,我有必要誣陷他麽?”焦紅又和翁雨說,“還有你那什麽同學,竟然迅速的就和付江談起戀愛了,她弱智吧她?”

手機站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