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思遠,“……”

事已至此,真相大白,主謀還是李思遠。

江恒掃他一眼又和李文漢說,“跟他在一起的幾個人正在外麵車上關著,你要想知道細節,可以親自問。

“李老弟,你這兒子當真心機深沉,連我都快被蒙騙了。”王紅中又說,“李老弟雖說從申城來,可祖籍也是京城,應該知道京城做事的規矩,雲家那個在北大荒挺寂寞,你要不要送思遠去做個伴?”

他心想,這樣心機深沉的人,一輩子還是不要有大出息的好。

一直沒說話的魏父,此時也說,“雲家的那個去了十年,你家這個,一口氣差點毀了三個人。”

“我要的不多,他一條腿!”梅青酒輕描淡寫的說。

李家幾個人齊齊變色。

王家和魏家父子,也麵色微變。

“你怎麽那麽狠?”鬱婉實在忍不住了,畢竟李思遠是她看著長大的。

李文漢也說,“又斷腿,又要去北大荒,做事不能沒底線!況且,你弟弟根本沒事。”

“他想毀我弟弟終身,我要他一條腿,過份麽?要等我弟弟有事,再來找他算賬的話,我要的就不是他腿,而是他命了。”梅青酒頓下又說,“當然,你要舍不得,我們就按照他先前打算對我弟弟做的事來做。隻要你李文漢不怕丟人。”

李文漢麵容冷的像結了冰,心中更是怒火滔天,他何曾被人逼到這個地步?

鬱婉雙手緊緊抓著椅子扶手。

李思遠頭低著,不知道在想什麽。

梅青酒從進屋那刻就提根棍子,此時扔到李文漢麵前。

“子不教父之過,你的兒子你教訓。當然你要不介意,我來也行,提醒你兒子殺人的那幾個腿已經被我廢了。要不是讓你們心服口服,他等不到現在。”

“梅青酒,打人是犯法的。”鬱婉喊道,“你居然廢人腿?”

“白癡!”梅青酒吐出兩個字。

“你…老李,不能真的把思遠腿打斷……”鬱婉和李文漢求情,不知道的還以為是她親兒子呢。

見李文漢不吭聲,她又和江恒說,“你還真的要把人逼死麽?思遠又沒幹過對不起你的事。”

“你既然不想看著李思遠斷腿,那你來代替他?”梅青酒問她,“我這人好說話,你代替他我也同意。”

李家父子同時看向鬱婉,鬱婉卻眼神左右飄忽,“我,我……”

看到這,李文漢站起身,撿起地上的棍子,舉起來後,卻一直下不去手。

“你一直舉著,他就一直心裏擔心,擔心你棍子什麽時候落下去,倒不如幹脆點……”

梅青酒話音落,屋內傳來一痛呼聲,李文漢的棍子還是落下去了。

李思遠疼的扒在地上。

江恒和梅青酒站起身,梅青酒直言,“現在我手上有你家三份東西,你的,鬱婉的,李思遠的,就差李思思的了。我一直挺想坑她的,希望你接下來能管好你的女兒,讓她不要給我坑她的機會,她什麽時候給我機會,那三份東西就什麽時候出現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