鬱婉當即淚眼婆娑的。

“思遠可真孝順,比江恒孝順多了。”

她這話直接表明,李思遠說的是對的,江恒的確是她兒子。

李思遠又說,“可惜我沒用,啥也沒做成,還被小聰他們拍了光著身子的照片,他們打算讓我全部認下這件事,把小聰完全給摘出去。”

王峻寧和魏康對視一眼,他說的話挺讓人動搖的。

小聰手點點兩人,“……”

江恒搖搖頭,“你很聰明,可你找的借口不對。東城王家,王嶽霖是小聰大舅,王嶽霄是他二舅。他是高考狀元,又有兩個舅舅在,他犯得著為了一個留學名額,去坑自己宿舍的人?”

李思遠眉心蹙起。

隨後又立刻說,“小聰的確是這麽對我說的。但我現在想想,他找的這個借口隻不過是來騙我的,他真實的目的還是找王家報仇。王紅素不是殺了他媽麽?王峻寧是王紅素侄子,他找王峻寧報仇合情合理。至於魏康?那是倒黴蛋,被連累的。”

魏康父親聽到現在,發現不管誰是凶手,他兒子都是被連累的,便繼續沉默,等待結果。

王紅中聽到這,覺得李思遠說的不對,可又一時拿不準。

“反正,即便我有錯,梅家聰也錯最大。”

李思遠心想,隻要梅家聰擔了最大的責任,那麽他很容易就能脫身。

換句話說,梅家聰隻要擔責任,他的目的就還能達到。

王家魏家肯定不會看著害他們兒子的人,和他們兒子一個學校。

他們肯定會上報學校,梅家聰到時候肯定會被趕出學校。

他會對付梅家聰,都是因為江恒,東城王肯定能知道這個原因,到時候他們肯定會因為梅家聰,怪罪江恒。

看,多完美的計劃!

他看著江恒輕笑。

“你挺能掙紮?你說小聰指使你的?那麽我問你,小聰是怎麽指使你的?當麵指使還是信件指使?”江恒問。

鬱婉這會正因為李思遠那些話,感動不已呢,見江恒逼問他,就忍不住出聲了。

“你有病吧?梅家聰是你弟弟,思遠不是?依我看就是梅家聰的錯……”

“滾!”梅青酒一直沒說話,這會偏頭瞪過去,“沒你說話的份少插嘴,你忘了我讓你簽的東西了?”

她這話不僅提醒了鬱婉,更提醒了李文漢,他們可是有把柄在她手上的,今天誰也別想包庇李思遠。

見沒人廢話了,江恒繼續問,“小聰又是哪天指使你的?他又是什麽時候和你聯係上的?他在來京城之前,可從來沒見過你。”

李思遠繼續淡定,“你們開學三天後,我找到他的。這次的事情,是我們當麵說的,3月4號下午四點左右,就在你們學校的商店裏。”

“你胡扯,3月4號下午,我和魏康一整天都在圖書館,這一點可以查圖書館肩簽到記錄。”小聰快速反應過來。

李思遠一怔,說,“可能我記錯了,3月5號吧?”

王峻寧噗嗤聲笑了,“你要堅持說就是4號,我今天搞不好就相信你了。可你非說5號,5號那天我們全是課,晚上一整晚都在學校活動中心。你也別想改口說3號或者6號了,3號我們新生晚會,6號我們還是全天的課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