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機給我,我來!”王峻寧搶過相機。

魏康也恨的不得了,“我來幫忙。”

“我也來。”小聰說。

李思遠聞言也隻是冷笑,一點不求饒。

隨後三人將李思遠拖臥室裏去。

江恒出去,將那四人當中的兩人弄進來,把幾人扒了衣服。

拍完照,找來車把人放上去,進城後,其中三位室友先回學校,王峻寧和魏康分別去聯係自己的父親。

王紅中與魏康父親得知此事,簡直怒不可揭!

那是他們家最優秀的兒子,竟然差點被人毀了!

幾乎得到消息後,兩人就往外走。

約莫六點左右,梅青酒等人到達李家住的四合院時,王紅中和魏康父親也到了。

李家這會正在吃晚飯,鬱婉一看見江恒,麵色就不快。

“你來幹什麽?一點不聽話,讓你離開那個潑婦就跟要你命了一樣。”

“閉嘴!”李文漢喝了她一句。

此時他已經看見被綁在人群中的兒子。

王紅中皮笑肉不笑的說,“李老弟,弟妹的待客之道當真一般。”

有客到,不命人端茶倒水,反倒是嗆聲質問,可見教養不過爾爾。

“慚愧慚愧,王兄,魏兄,江恒,坐,都請坐。”李文漢橫了鬱婉一眼,又問,“不知你們此時來,是為了什麽?思遠為什麽被你們綁著?”

王紅中看向站王峻寧,“你來說,到底怎回事。”

“李伯伯,你們家李思遠可真行,我拿他當兄弟,他拿我當傻缺……”

王峻寧憤怒的將事情又複述一遍。

李文漢當下臉黑了,雙眼掃過李思遠的時候,眼神裏多了抹失望。

不過既不能聽信片麵之詞,也不能不講證據。

“思遠你來說,到底怎麽回事?”

李思遠心機是真的深沉。

這個時候還能給自己找到退路,並且坑小聰一把。

“酒是我送的,酒裏的藥也是我下的,但我是受人指使,我很無辜。”他看著王峻寧和魏康說,“我是受梅家聰指使的。”

小聰,“你胡扯八道!我都不認識你。”

“小聰,做人要厚道,我幫你做事,你這時候說你不認識我,不合適吧?”李思遠笑笑,又和王峻寧說,“你們幾個都喝醉了,隻有梅家聰沒醉,你說這是為什麽?還不是他早就知道酒裏有問題。”

李思遠眼神又說,“你們肯定奇怪,他為什麽要坑你們,那是因為你們學校有幾個留學名額,他怕被你們搶了去,因為你們兩家世比他好。”

魏康,“……”

王峻寧搖頭,“這不對,如果是小聰指使你,那麽你為什麽聽他的話?”

“這個呀。”李思遠看看江恒,又看看鬱婉,唇角微勾,“你們不覺得我後媽和江恒長的像麽?江恒是我後媽的兒子。我後媽想把兒子認回來,但是她兒子又不想認她。我這個孝順的繼子得知此事後,就想幫幫忙。

我知道江恒是梅家聰姐夫,就想討好梅家聰,讓梅家聰和江恒說情,讓他認認自己親媽。”